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情人节特色推荐:北京知名时尚KTV大搜索(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4:24 精品购物指南

  


糖果KTV

  糖果 若未在盛世迷途

  身边好多K歌天王天后级人物都和我说到“糖果”,这是个颇有吸引力的名字。听了之后,觉得嘴里是甜蜜蜜的,眼前是色彩斑斓的,总之,像是潘多拉的小盒子里装了无数的糖果,黑夜被替换的鬼魅,诱引我向她走近。

  说到K歌,偶有点骄傲了。曾经是两个乐队的主唱,对音响十分挑剔,高频低频的轻重、解析度的高低是否合适都难逃“法耳”。大家一致推崇的钱柜,水准也很不稳定,偶尔遇到一个包厢混响太大,麦克风不停啸叫,另一个效果又干扁无力,唱得非常费劲。老牌的KTV尚且如此,看看这家今年红极一时的新秀,到底何如?

  开业时间:2004-6-18

  特点:三个主题,三种感觉。唱歌之前可以做出选择,地下一层是KTV,一层是DISCO,二楼是BAR,适合各种party animal的聚会。看着红男绿女们蜂拥而至,就知道这新张的糖果魅力不凡。

  装修风格:只说KTV,面积倒是挺大,分为标准大、中、小包和豪华party包,几乎每一天不同的时段价格都不一样。中间是一个圆形的自助餐区,包房区两侧各有一个公用洗手间,灯光的暖调不够,因此刚走进有些冷冰冰的,包房的空间有点奇怪,离壁挂的液晶电视太近,有压迫感。墙面的装饰和灯光修饰没有什么设计理念,不够花心思。

  点歌系统:便于操作的系统是糖果的优势,曲目更新很快,一些中外新歌手的歌都有。但遗憾的是,部分(比如王菲的歌)歌曲的伴奏不是原唱的,对于长期检验音效的K歌分子而言,有点剥离现场的逼真气氛,不理想。

  停车:车位不充足,只有地面上为数不多的几十个。要是赶在周末,只好停在旁边金鼎轩的地盘上,但是要收费的。

  综合感受:因为对糖果的期望太高,所以很挑剔。综合起来,考虑到它的价位,餐点,音响,系统的先进性等因素,与北京某知名KTV还是很有竞争力。只不过相对设计的理念逊色一些,不怎么艺术。另外包房没有配洗手间,公用洗手间的卫生远不如钱柜的好。不过好在有上网的便利,这一点无可比拟。餐点比较丰富,而且美味可口,希望能够长期保持这样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