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帅哥的无奈:英雄救美 却被美女反咬一口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12 《男友》

  本期“好汉发言”的主题是:我被美女反“咬”一口。街头、身边,熟悉的、陌生的,当美女遇到困难时,我等英雄岂得袖手旁观,但好心却没办成好事,没有得到美女感谢不说,还被说成多管闲事,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帮她拉拉链

  本人个子不高、其貌不扬,没钱也不酷,但特受身边女孩子们的“欢迎”,因为我有一个天生的“优点”——特爱“英雄救美”:小丽的MP3坏了,来来来小强哥给你修,结果我自掏腰包;小红的饭卡被偷了,来来来先用小强哥的,怕人家不好意思用,还要说自己正在减肥。班里各位美眉落难的时候,我几乎都及时出现过,该出手时就出手,为此我成为班里男生的敌对势力,时刻冒着被扁的危险,但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不过,那天小秀的一巴掌,彻底打碎了一颗护花使者的心。那天,班里组织野外郊游,去攀登八达岭长城。这对我来说,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不仅身负5个美眉的大包,而且随时准备冰爽“酷儿”、擦汗纸巾。一路上,5个美眉欢天喜地,我也乐在心里,谁让俺心甘情愿呢。

  爬着爬着,我突然发现小秀背部的连衣裙拉链开了,我在后面看得那叫美呀,粉红色的内衣真是勾人摄魄,爽!谁知,这会儿大刚也跟了上来,看见这小子吃“白食”,让我十分生气。于是,我上前把小秀的拉链拉了上去,小秀回过头来,瞪我一眼,说了句讨厌。这时,我就更不平衡了,心想:“靠,我好心好意帮你拉上,你还说我讨厌,大刚包不背、水不拿,白看了半天,你不说他讨厌。”于是,我一气之下,又把她的拉链拉了下来,心想就当我没管过这闲事。谁知说时迟那时快,一记巴掌带着呼呼风声,打在我的脸上,你说我冤不冤。(杭州 张东强)

  夜半当“狼”记

  在老师和父母的眼中,我一直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其实俺自认为自己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英俊潇洒(再吹,就要被烂柿子活埋了)……那天,由于英语考试我再次“荣登”全班倒数第一,晚上放学后,漂亮的英语老师给我加了“小灶”,一直在教室帮我补习到9点多,等我双眼发晕、四肢发软走出校门时,外面早已漆黑一片。

  我背着书包往家走,路过一条小胡同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孩,正背着一大袋东西,似乎很沉的样子。我准备上前帮她一把,于是在后面快走几步想追上她,结果那个女孩回头看了我一眼,走得更快了。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一座小拱桥,女孩似乎很吃力,渐渐慢下来。这时,我快跑上前,女孩一下跌倒在地上,哭着说:“大哥,要钱我都给你,你千万不要欺负我!”我当场狂晕,自己好心好意想帮她一把,结果她把我当色狼了……(西安 邢珩)

  放屁泡妞学

  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候,身边的哥儿们都已美女在怀,只剩下我一人形影相吊。做完毕业论文、联系好工作单位,生活一下变得空虚而无聊,我决定也谈一次恋爱。于是,我向宿友胖子求教,胖子说:“我的恋爱史绝对超乎寻常,大三暑假我坐火车回家,车厢内本来就又热又挤,这时不知从哪里传来一声‘嘭’,随后一股恶臭传遍四周,有人大骂起来:谁呀?这么没素质。这时,我看到一个女孩涨红着脸,我忙说:是我,是我,不好意思呀。结果,后来我们就成了。”

  听了胖子的恋爱经,我决心也试一试,于是每天都在寻找着“嘭”的声音。终于有一天在食堂买饭时,我听到前面一位美眉发出这个久违的声音,我连忙大叫:“不好意思,这屁是我放的。”结果,那个美眉杏眼圆瞪,大骂我道:“我只是打了个嗝,你却说我放屁……” (广西玉林 齐声)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