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减少女友的购买行动之十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1:21 《青春期健康》

  TIPS:减少女友的购买行动之十招

  第一招:狡兔三窟

  身上若带有现金,就好比绑了炸弹般危险,赶快把钱拿去长期定存,最好一翻开皮夹只有零钱,还可以告诉她你正在为长远的未来打算。说是这些钱存起来留着将来买房子、买车。

  第二招:忍者龟

  火速逃离付账现场,在服务生来买单之前,你会突然肚子痛要上很久的厕所,你也可能会接到某个朋友的重要电话,让她付账,你再付她一半,养成她自付的习惯。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一定要戒急用忍。

  第三招:化整为零

  不带大钞,只带零钱,就算带五十元的小钞也行,且最好是鱼贩、菜贩找给你的皱皱巴巴带有雨腥味的旧钞,让你的女朋友在付钱时难为情。

  第四招:信用失效

  把

信用卡消磁使其失效。若无其事地刷卡,当信用卡被退回时,再一脸无辜地面对店员问他:“你们收电话卡吗?”这样女朋友想不自己付都不行了。

  第五招:危险勿近

  花大钱的地方就甭去了,女友要逛百货公司,你就建议去看艺术展览或逛郊外;女朋友要吃大餐,你就说肚子不舒服,只能吃清粥小菜;女朋友要买

化妆品,你就说:“自然就是美啦!”反正就是远离罪恶深渊的花钱地方。

  第六招:悲惨世界

  带她去一趟比较贫穷的地方,让她明白还有人过着非常艰苦的生活,还有人连喝口干净的水都困难。让她为自己以前花钱的行为感到愧疚。

  第七招:搞破坏

  想象女友的购买行动是你的敌人,并要把敌人消灭掉,所以女朋友开始想买东西时,你就在旁边进行心理站喊话,“这太丑。”“那没品味。”“不适合你。”等等,以此来瓦解朋友的购物兴致。

  第八招:忆苦思甜

  伺机宣传过去平穷时吃地瓜饭的惨况,告诉她勤俭的故事,同时美化一下勤俭持家的女生,让她知道勤俭可以得到男生的赞赏。

  第九招:焦土战术

  你也来大买一番,再让她陪你吃一个月泡面。

  第十招:哀兵之计

  多做工,多劳作,然后不断告诉她你有多辛苦,让女友知道你为了赚钱够她花的代价。

  格外提醒:

  最后要叮咛你,上述十招要轮流交替使用,而且要灵活。

  (文/亚楠 插画/凌璐)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