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到底是谁杀了那个女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23 榕树下

  “女尸正是那个失踪女人。”胖警察告诉我。

  “接下来就靠你们破案了。”我无事一身轻地说道。

  “别啊。”胖警察急了,他拽住我的袖子:“拜托你再问问她,是什么人杀了她的?”

  “这个好说,不过她害怕你们,说你们身上有煞气,我得单独问她。”我告诉胖警察,然后带着伞走到一处僻静地方。

  “出来吧,告诉我是谁杀的你。”我冲伞喊道。

  感觉伞在我手里动了动,我忙把它放在地上,伞一下立了起来,冲我点点,象一个女人那样揖了揖,然后在地上写字:“谢谢你。”

  “客气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最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杀死我的人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我记得他的样子!”伞继续在地上写字:“那天我在路上走,他突然窜出来,把我拖到树林里强奸了,并为了怕我认出他来,残忍地挖出我眼珠,后来还是不放心,又把我杀害了。我永远记得他的样子,永远!就算他挖了我的眼珠!”

  看着地上触目惊心的字,我惊呆了。世上还有这样的人?真是禽兽。

  伞写完这些字,伞尖挪到一块平坦的泥地上,开始勾勒起来。

  我在一旁安静看着,发现它勾勒的是一副人像,绘画手法竟然十分娴熟。一会功夫,一个狰狞的男人面目就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泥地上。

  “你也是学画画的?”我诧异地询问。

  “是的,所以那天我才找你,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学画画的。一定会帮我。”

  凭着伞绘出的头像,胖警察很快找到凶手,凶手是当地一个山民,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他很快就招供了。

  失踪女子葬礼那天,我也去了,我把伞悄悄放在她的坟边,然后悄悄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