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带上伞 我到警察局里报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23 榕树下

  “什么?你说这伞托你来报案?”接待我的是一个胖警察,他象看一个精神病人一样看着我。

  “这不是一把普通的伞。”我拭去鼻子上的汗珠,向胖警察耐心解释:“它里面藏着一个冤死的女人。”

  “得了。我们很忙的,你别来添乱了。”胖警察挥挥手:“快走,快走。”

  “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一下子急了:“为人民服务怎么说的,三个代表怎么说的?”

  “为人民服务也不是为伞服务啊?”胖警察也对着我嚷。

  “可是这伞里不是有冤魂么?”

  “我们也不为冤魂服务。”

  “冤魂生前不是人民么?”

  “好了,好了,我怕你了。”胖警察受不了我胡搅蛮缠,向我妥协:“那你说我怎么立案?就写一把伞有冤情,来报案了?这不是搞笑吗?”

  “不用这么写。”我语气缓和下来:“你查查看最近山里有没有人失踪就可以了。”

  “好,我去帮你查查。”胖警察大概再也不想和我在一间房里,找个借口就溜了。

  等了良久,胖警察终于回来了,这次他脸上的神色慎重多了。“还别说,真的就有一个女人失踪了。”他把一张照片递给我。

  “就是她!”我一看到照片上的女人,一下跳了起来。这模样,这穿着,不正是梦里那个女人吗?只是照片的女人有眼珠,显得很漂亮。

  “没认错?”胖警察也来了精神,他再度仔细问我。

  “打死也错不了。她吓得我半死呢。”我把梦里的情景对胖警察详细说了。

  “还真邪乎,我觉得身上凉飕飕的。”胖警察左右看了看,居然问我:“现在怎么办?”

  “找这个失踪女人的亲人来辨认下,看看这把伞是不是她失踪前带的?”我想了想,帮胖警察拿主意。

  没什么悬念,失踪女人的亲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把伞是失踪女人的,接下来我带着大帮警察来我第一次看到这把伞的井边,警察们从井里捞出一具女尸,这女尸已经泡得开始腐烂,双眼更被人残忍地挖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