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我犯了最大的错误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20:02 榕树下

  D

  夜晚我们一行五人来到学校的地下停车场,那里依旧阴森。“九点半了,快点。”“谁去请?”“猜拳好了。”“好吧。”就这样我成为了那位通灵者,我拿起镜子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画面:三个男生和两个女生面无血色的看着我。“快点,不然会错过时间的,快点。”林灵催促着。“我知道了。”于是我拿起梳子开始了通灵。前三下,后三下……每梳一下心中的那根弦就绷紧了一分。第三下梳完之后镜中出现了一个女生正在哭泣着。“你怎么了?”我问。

  “我想我妈妈了。”

  “你怎么不回去呢?”

  “我回不去了,不仅是我,他们也回不去了。”

  “他们?”我的身后吹起了一阵冷风,我回头,林灵他们不见了,我的身后站着的是我不认识的人,他们的神情诡异,见到我每个人的眼里都流露出了怜悯的眼神,“你们干嘛这样看我?”

  “我们只是为你感到惋惜,看到你就像看到当年的我们一样,在好奇心的指引下做了一生都后悔莫及的事,害得自己在这镜中境里不得出去。”其中一个女生说到。

  “难道你们就是传言中的……”

  “是啊,你对我们的事很好奇吗?”我点头,“那你和我们一起回去看看吧。来把手给我。”我的理性告诉我不要把手给她,但有一种莫名的力量牵引着我把手交给了她。当我的手刚碰到她的手时一阵冰凉袭来,她的手像冰块般没有一点温度。我本能的收回手,但却被她一把抓住,顿时我仿佛掉入了冰窖里,周围的空气凝结了。

  E

  夜很黑,周围静悄悄的,我环视四周,这不是学校吗?我明明是在地下停车场的,怎么回在后花园里?“你不用怕,你只是回到了两年前,我们玩镜仙的那个晚上。”耳边响起了那个女生的声音,我回头但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我们这样不好吧。”远处传来了一个女声。“没事,死不了。”一个男生说。我向那边张望,近视就是麻烦什么都看不清楚。当我看清楚时他们已经离我很近了,我已经没时间躲藏,这下惨了。但他们好像当我是透明的一样,从我面前走了过去。“不用怕,他们看不到你,快跟上去。”那个声音再次在我耳边响起。我便跟在他们后面来到了地下停车场,这时候的停车场没有任何照明设施。“快梳。”我闻声看去,一个女生坐在镜子前胆颤的梳着头,前三下,后三下……当那女生梳到第三下时,一个白色的影子从他们身后漂了过来,坐在了镜子上。“有没有看到什么?”一个男生问,那女生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坐在镜子前,“你怎么了?”另一个女生忧心忡忡的问。“快看镜子!镜子里……”一个人大叫起来。大家都把视线移到了镜子上,我也看了过去。镜子里空空如也,“啊!”大家惊叫着向外跑,快到门口时卷帘门突然降了下来,当住了去路。大家都吓呆了,惊叫声也没有了。“你们跑什么啊?”刚才坐在镜子前的女生问。剩下的四个人慢慢的转过头去,眼睛里被恐惧占得满满的。“你们为什么要跑啊?我请到镜仙了,你们快来啊。”那个女生的脸上流露着鬼异的笑容向四人逼近,四人恐惧的摇着头向后退。那女生的身后有一个白影紧紧地跟着她,突然白影穿过女生的身体向那四人扑去。四人的脚被几双死灰的枯手紧紧的抓住不能动弹,四人的脸僵住了,眼中的光泽渐渐的消失了。那女生转了过来眼里充满了杀气,我的心一颤,转身就跑,现在除了跑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我奋力的奔跑着,但怎么跑也跑不快,但白影却一点点的逼近……

  F

  “娇娇,你终于醒了。”林灵在我的床边当心的看着我。

  “我怎么了?”

  “你不记得了?那天我们一起到学校玩镜仙,但是你在通灵的时候晕了过去。”

  “哦,我知道了。我晕了多久了?”

  “两天了,吓死我了。”

  “我去洗一下手,你陪我去吧。”

  “好。”

  在洗手间……

  我抬起头看见了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我与平时无异,但我在镜子中却看到了一个女生,头发遮住了半边脸,眼睛大的占了脸的三分之二,我回头但身后空无一人。我回头镜子中那个女生却向我走近,她抬起枯瘦的手,脸上浮出了鬼异的笑……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