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传说的由来:莫名其妙他们失踪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20:02 榕树下

  C

  第二天,早自习的时候梅立找到我问为什么昨天不接电话。我说:“你昨天的电话差一点吓死我了。”梅立奇怪的看着我,我又说:“你不记得昨天林灵和眼镜打赌说要在晚上九点半照镜子吗?你打电话来的时候我们正在进行中,你的电话不但吓到了我和眼镜,还救了林灵一命呢。”

  “真的?”他听了之后显然很自豪,才说完便跑到林灵面前要求请客了,真是的。

  在KFC中……

  “你们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会有这个传说?”梅立问道。我们齐刷刷的摇了摇头,梅立得意的笑了笑说:“我知道。”

  “你知道?”眼镜说,“你怎么会知道?这个传说还是我告诉你的呢。”

  “我姐姐是上届的,这个传说便是从她那届开始的。在她们那届五班是最闹的,不过他们班的师资却是最好的。到了初三到老师家补课的人就特别多,有一晚上有两个女生因为头天有事就和一群坏学生一天补课。补完课以后这两个女生便和几个玩得不错的男生一起翻墙进了学校,到刚竣工的地下停车场玩通灵游戏。你知道他们玩的是什么吗?”

  “你快说不要停。”

  “他们玩的是镜仙,在他们玩的正兴起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第二天那些人都没有去上学,听老师说好像是失踪了。后来过了不到一个月这传说便在学校传开了。”

  “那我们今晚也到那去玩镜仙吧。”胆大的林灵提议。

  “你想死啊?”眼镜说,“你没听过有人在那玩结果也失踪了吗?”

  “既然失踪了,那怎么会有人知道呢?八成是假的,你不用怕有我在保证没事。”

  “不去行不行?我怕见鬼。”我害怕的说。

  “不行,一定要去,不去我和你绝交。”林灵坚定不移的说。

  “你怎么老爱强人所难?”我急了,泪水也不禁在眼眶里打转。

  “娇娇,不要哭嘛。”梅立见我快哭了便来安慰我,“林灵,你也不要太强人所难了。”

  “我……”林灵见我真的要哭了便不再往下说了。桌上一遍安静,大家都不再提那事了。我想,只不过去玩平时都有玩的通灵游戏我干嘛这么害怕呢,弄的大家都不开心,不如就去试试吧,反正鬼这东西有没有还是一个未知数呢。于是我做出了一生中最大的错误决定:“算了,我们去吧。反正这世上又没有鬼,对吧?嘿。”我干笑了几声。林灵看着我的脸说:“你没事吧?如果害怕就不要去了,我没事的。”我听了之后很开心地说:“你真的不想去了?”林灵看着我调皮地眨眨眼睛然后对我说:“你不想去的话我不会逼你的,所以啦我也不会去的。你真的要去吗?”我犹豫地点了点头,“太好了!我们今晚就去吧,好不好?”林灵兴奋地说。“要不要叫上小新?”眼镜说。“好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