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到底是鬼还是模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5:26 榕树下

  “我是谁?告诉你,我就是那个上吊的女生!我先是变鬼吓疯了同寝室的姐妹,后来发誓要把那个不要我的男生吓死,但在我找到他杀死他之前,我见一个男的就要吓死一个,然后再吃喝他们的尸体。”她的眼睛里露出异样的光,绿幽幽的突然光彩一下子消失,又恢复先前的血流如柱的窟窿,我大叫一声救命,夺门而逃,真不知哪来得力量和胆量,所幸那女鬼没有追来,只是在楼道里流下很狂放的一句话:“我不杀你,不过你最好转告对面寝室的四个小子,让他们快点把我要杀的男的找到,否则他们也得死……”。

  最后这一句话吓得我魂飞破散,奔到楼梯口时不知被什么滑到,稀里胡噜地就沿着四层的楼梯滚下去了。

  第二天醒来我躺在寝室的床上,满身黏糊糊的是汗,我想起昨晚的事情,便急忙收拾行装——回家,事不宜迟,晚走一步,凶多吉少!

  我从家里回来的时候已经把上次没完成的实践报告勉强搞定,心里总想着那件事情,但又不敢跟爹娘说,怕他们担心啊。

  开头几天一切都好,可突然一天夜里我从睡梦中醒来,脑袋里回响着那句话:“我不杀你,不过你最好转告对面寝室的四个小子,让他们快点把我要杀的男的找到,否则他们也得死……”对,我不能见死不救,对面楼上也就是四十四号楼上的那个女鬼出现的寝室很危险!

  第二天我一大早爬上四十四号楼,找到那个寝室,小心翼翼地敲勒门,他们都在睡觉被我惊醒都连声抱怨着问什么事,我细细地说了一遍,他们听了鸦雀无声,然后是哄然大笑,都说我在无事生非,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我无可奈何地把那女鬼出现的情形又详细地说了一遍,一个大个子男生好象意识到什么,便把我拉到他们的阳台上指着一样东西让我看——一个纸板做的模特美女,只是一双眼睛被挖去了。

  那大个子拍拍我的肩膀说:“哥们你说的不会是这个纸板模型吧,这是我们专业课的文具,作废以后兄弟们拿它练飞刀,眼睛就是日积月累插下来的。”

  我听了,眼前一片眩晕。

  (作者:和量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