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女鬼飘到了我身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5:26 榕树下

  可眼前的现实让我无法正常思维,我感到眼前一片眩晕,我朦胧中想到可能是错觉,于是鼓足勇气又拿起望远镜……彻底相信了,刚才看到的不但是真的,而且更糟糕的是那没眼睛的女人正幽幽地向我飘来,不知什么时候,张国荣的歌早已停止,磁带被卡住,“嗞嗞”地发着声响,我半步不敢动,呆呆站着任凭磁带毁坏着我的录音机,眼睁睁看着女人愈发地接近我的阳台,接近我……

  我脚下如陷泥潭,脑袋也可是胀得疼痛难忍,但这一切都阻挡不了我的恐惧,因为那个女人已经到达我的面前。

  她真的是鬼,这是毫无疑问的,从刚才她类似“凌波微步”的空间穿行就可以知道,这个鬼走近了也变身了,原来的窟窿换成水样的双眸,活象卡通里的漂亮妹妹,我有点放松警惕,但心里仍然很明白,她是鬼,随时可能杀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她自己张口说话了,她说自己确实是鬼而且是个冤死鬼,我心想这鬼还算老实,不过世间的鬼谁说自己死得罪有应得啊,哪个不说自己有这个那个的冤枉委屈。我只是欠欠身眼睛直直地盯着她看。

  过了许久,她像阵烟似的飘到我身后把录音机关了,屋子里一下静极了,我吓得闭上双眼。不料她却从身后拍拍我的肩膀。那几下拍,更能证明她的鬼身份——轻飘如风吹过肩头,她断断续续地说:“你不知道吧,四十四楼原来都住着女生,人文系的,后来有个女生不知不觉地就上吊死在寝室的阳台上,然后她同寝室的几个姐妹就都进了精神病医院,统统是被她吓的,你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我僵硬地听着,隐约在哪里听到过这样类似的事情,但又一时想不起,听见她问话,我就下意识地答道:“那女生八成是被男朋友厌弃了想不开才死的吧。”

  “什么,你说什么?你怎么知道的?谁告诉你的?世界上的男生没一个好东西!”她扯着嗓子大叫,好象受到极大的羞辱。

  “你想干什么?你到底是谁?”我想起问几句有用的话了,看来我还没有到被吓傻的悲惨境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