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小时候的灵异经历:二蛋把我推下了池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6:51 榕树下

  时间还很早,还像夜晚一样,黑漆漆地一片黑暗,见不到一丝光亮。我们打着手电,照着脚下的路。手电的光亮,在一片漆黑中显得很孤单很弱小,特别是当我们走出村庄,走在那条土路上的时候,那点光亮就成了汪洋大海中的一盏孤灯了。冬天的早晨特别的寒冷,冻得我拿手电的手冷得像铁制的手电一样,我不由地竖了竖衣领。

  路旁的水塘水汽氤氲,百茫茫的一片,我忽然想起昨天的那泡尿,不由地害怕起来。我问二蛋,你怕不怕。二蛋声音怪怪地说,怕什么,平日不做亏心事,夜半不怕敲门声。我不知道,昨天干得算不算是亏心事,反正心里不住的念叨开了,哪家的老祖宗、老奶奶、老爷爷、老叔叔、老阿姨、老大哥、老小妹,我昨天不是故意的啊,我给您赔不是了,别来找我麻烦啊。

  我一个劲地没话找话没事找事地跟二蛋套话,希望说话能给我减轻害怕。可是,平时能说会道爱开玩笑的二蛋今天只一个劲地往前走,理都不理我。忽然,路旁草丛“呼啦”一声响,我吓得一跳,手电照过去,却原来只是一只黑猫。

  快走到坟场的时候,我更害怕了,快走两步,赶上去,想拉住二蛋的衣服。没想到,二蛋一把扯下我的书包,狠狠地推了我一把。我毫无准备,一下子站立不稳,“砰”的一声摔入大池塘里。

  冰凉的水立刻湿透了全身,我激凌凌连打好几个冷战。我站在水中,对着二蛋破口大骂,直骂尽他家祖宗八代。却没料到,二蛋根本不搭理我,只站在岸边盯着我看了看,然后转身走了,丢下一句:你小心点。把我弄地愣在水中,不知所以,心里骂到,他妈的,老子又没得罪你,竟然这么整我,我到你家找你去,你他妈的躲到学校去,我就找你家人评理。

  我忙从水里爬出来,一阵风吹过,直冻的我两股战战,上下牙齿打架。人在生气尤其是丧失理智的时候,往往就会忘记身上的痛苦。此时的我也顾不得什么冷不冷,只一个劲地往二蛋家赶。

  我使劲在二蛋家门上敲了敲,就听二蛋他妈在屋里喊,谁啊?今天二蛋不去上学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