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事件:始终无法解释的一次亲身经历(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51 榕树下

  我们三人就一路往回走,我就把事情发生的经过一一跟他们讲。可走着走着,我的舌头又开始要往外伸了,跟先前发生的状态一样,慢慢地越来越厉害,妈妈又惊慌地说道:“不行,我儿又开始了,快,赶紧上医院。”这回她自己背起我就向医院的方向跑去。她是想让李伯伯休息一下。李伯伯只让妈妈背我跑了不到一刻钟就把我接背过去了。他知道妈妈是女同志没有那么大的力气的。

  可事情又巧了,当他们背着我回转头往乡医院方向跑了不到半小时后,我的一切症状又开始慢慢消失了。唉,这到底是怎么回呀。他们看到我慢慢恢复平静了,再次停止了惊跑。李伯伯大胆地说:“我们不去医院了,回家,再试他一铬铁,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就不信是遇见鬼了不成。”妈妈也弄不清是怎么回事了,只好听了李伯伯的话,牵着我的手再次转头往回家的方向走。

  走着走着,我的症状又开始慢慢地表现出来了,我有点害怕了,我害怕那种难受异样的感觉再次到来,于是我不顾一切地又转头朝乡医院的方向跑去。他们也毫不犹豫地跟在了我的后面。“真是遇到鬼了,真是遇到鬼了。”李伯伯一边跑一边说道。

  这次尽管我们跑着跑着一切症状又开始慢慢消失了,但我还是不敢再打转回家了,一直朝着医院的方向走去,他们也紧跟在我后面,然后,妈妈毅然地决定叫李伯伯先回家去,她说:“哥,请你先回去跟我姆妈(就是我奶奶)说一声,叫她按置一下,我陪我姑娘今晚就在医院住一夜。”李伯伯好象明白什么似地立即朝回家的方向回去了。

  我和妈妈来到医院后,接待我们的医生刚好是我们村一队的一个人,我喊陈叔叔。陈叔叔听完妈妈所有的叙述后,就问“她在最近有没有吃过什么药?”“没有呀,我姑娘一直身体都很好的,连感冒都很少得的。我没给她呼过任何药物呀。”“那她最近都吃些什么特殊的食物呢?”“还不是和我们一样吃饭菜呀,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呀。”一连窜的询问后陈叔叔也诊断不出是什么病了,他只好说“那就依你的要求今晚先住下再说吧,不要住病房了,就住我寝室,你们来得及也没带什么住院东西的。我可以到同事那儿去睡,他刚好今天晚上回家了。”就这样,我们住进了陈叔叔的寝室,因为我那时已没有任何症状了,陈叔叔说就让我住他寝室观察一下再说,免得我们出住院费,这都是陈叔叔给我们走了后门照顾的呀。妈妈一直感激地谢着陈叔叔。

  一直没什么症状出现,但陈叔叔还是给我吃了一种什么西药丸子,说是只能这样了,让我压压惊而已。 他诊断不出什么病也不能随便开药的。就这样,我相安无事地在那过了一夜。第二天上午,陈叔叔给我做了各个方面的检查没发现任何可疑之处,说:“回家吧,没什么事的。”妈妈悄悄问了陈叔叔一句话还是被我听到了:“鬼是不是怕医院呀?”陈叔叔听后摇头笑了半天,说:“我也不知道的,嫂子你自己看着办吧。”陈叔叔说完后还诡秘地冲妈妈笑了一下。妈妈听后好象明白了什么似地点头对陈叔叔说:“是的是的,你们当医生的是不能信这的,我回去后知道怎么做了。”妈妈跟陈叔叔千恩万谢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