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事件:始终无法解释的一次亲身经历(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51 榕树下

  “怎么办呀?妈妈呀妈妈呀。”我心里只是这样机械地想着,喊着。我知道不到放工的时间妈妈是不会回来的,因为那样就要被扣工分,可现在离放工时间还早着呢,要到六点,还有三个小时。怎么办呀?我心里这时才切切实实地伤心起来,想到了奶奶,可奶奶家离我们家还有点远呀,奶奶住三队,我们家住二队,况且我这样伸着舌头往奶奶家去让别人看见会笑话的。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没有其他办法了,暂且坐在门槛上哭吧。那天说来也巧,隔壁几家的老人们一个个都没看见,大概都到菜地里去了吧。偶尔有几个在外面玩捉迷藏的小孩们路过我家时,我赶紧背过身去不让他们看见,有的喊我名我也不理,他们就一溜烟地跑了。

  这样大约忍受了半个小时,舌头一点也没有能缩回嘴里的迹象,我已经有点支持不住了。那种感觉无以言表,不信你们可以把舌头一直伸着,看看能坚持多久。我就这样伤心地傻傻地等待着,心里一遍遍地喊着妈妈。绝望的心笼罩着我,但我还并没想到死这个字,好象是那时还不知道死是怎么回事。只是觉得妈妈一下子还不能回来,我难受得有点绝望。大概是这样的心情吧。

  可不一会儿,妈妈迹奇般地回来了,她喘着粗气,看得出来是一口气跑回来的。再过一会,那女孩子也上气不接下气地跑来了。噢,原来是她跑田里去喊的我妈。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那女孩子真聪明呀。哪象我那么死脑筋地傻。不敢跑到田里去找妈妈,只想到平时妈妈都是拼死拼活地赶工分,不到病得实在是睡在床上爬不起来了,她是不会请半天假的,因为要靠工分养分活我们兄妹五人。

  妈妈一看见我那样,开始也急得不知所措,后来她用手使劲向上搬我的下巴,想让我闭嘴,可怎么也搬不动,我的嘴丝毫没有能合一点的样,相反还拼命地要张得更大,舌头要伸得更长更长,一直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往外拉我的舌头。那种异样难受的感觉加上妈妈在我身边我想撒娇的缘故,突然我有点恍惚起来,脑子迷迷糊糊的,眼睛也一个劲地向上翻白眼。妈妈 搂着我的头突然大呼地哭起来“拐了(就是坏了的意思),我儿的眼都插(就是翻了白眼的意思)了,嘴也乌了(就是紫了意思),快来人呀,救命呀——”妈妈吓得六神无主地拼命喊着。也巧,刚好有一个我家房簇的李伯伯路过我家门口,李伯伯是三队的会记,没有下田干活的,是到大队办了公事回来的。妈妈见了救命的人,连喊带求地挡住了李伯伯,李伯伯当然不由分说地背起我就往乡医院跑去。趴在李伯伯的背上,张嘴伸舌难受的劲还是那样,只是脑子里好象迷迷糊糊的不知所然了,但又象还知道是李伯伯背着我在跑,妈妈跟着李伯伯后面跑,他们的影子都是蒙蒙胧胧的。

  从我家到乡里大约在五六里路程的样子。说来也巧,就在伯伯背着我大约跑了两三里路时,我的嘴却奇迹般地轻松了一些,慢慢地舌头也能缩回了,只是过一会再伸出来,但过一会就又可缩回了,这样就没有先前那样难受了,我脑子也象清醒了许多,劲也来了,一骨地从李伯伯背上溜下来,要自己走,我看见李伯伯和妈妈都是大汗淋漓地喘着粗气,我不忍心再要李伯伯背了,我牵着妈妈的手慢慢向乡里走去。妈妈看着我好多了,就没那么着急了,也不哭了。可更奇怪的是:走着走着,一切症状都消失了,完全恢复了原样,象没发生过任何事一样,我的感觉我的心情一切平静无常,只是舌根和腮帮还是有点痛的,毕竟张了近两个小时呀。李伯伯看我没什么症状了,说:“好了嘛,没事了呀,算了算了,不必要上医院了,我们回去吧。”我也害怕上医院被打针,就拉着妈妈说:“妈妈,我要回去,我好了。”妈妈也看我真的象没任何事一样的,就答应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