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医学院的神秘失窃事件:六根指头的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18:54 红袖添香

  第二天,苏文又到实验室去,经过楼梯的拐弯时,苏文不自觉地朝44号实验室瞅了两眼。44号实验室是新来尸体进行药物处理的地方,新来的尸体都要在这里进行防腐处理。

  “昨天刚到的一具尸体还没来得及进行药物处理,可是今天早上发现一双眼球被挖走了。”中午休息时,一位在44号实验室帮忙的室友说。

  眼珠不见了!苏文想到昨天晚上的那个人,顿时毛骨悚然。

  苏文觉的昨晚的那个人肯定跟尸体的眼珠失踪有关,看来这件事有些蹊跷,苏文决定要探个究竟。

  一连几天晚上都没有人出现在44号实验室,苏文很是纳闷,就在他准备放弃时,他再次看到了44号实验室的灯光,依旧是只能看见背部。苏文仔细的观察,发现这个人的背影似乎很熟悉,却不曾想起在哪见过。像上次一样,那个人在用手术刀在给尸体进行解剖,苏文一直想等待他转过脸来,可是那个人一直背对着苏文,像是故意在嘲笑苏文的胆小,苏文最终没有勇气推开门走进去。结果在第二天知道,昨天送来的那具尸体一双眼珠子又被人在昨晚挖走了。苏文这次明白了,那个人是冲着新来尸体的眼珠来的,所以,下次再有新尸体的话,那个人一定会来的。

  没过几天,又有一个被枪决的犯人尸体被运到了医学院,照例是摆放在44号实验室。果然不出所料,那个人在晚上11点钟准时出现。苏文从半掩的门缝里看到那个人取下尸体的一双眼睛放在一个盛满药水的瓶子里,依旧是似曾相识的背部,苏文不敢出声。

  突然,他发现:那个人的左手有六根指头!

  苏文轻轻的离开实验楼,回到寝室,他躺在床上想:到底有谁的左手长着六根指头呢?他取尸体的眼珠作什么用呢?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他也没想起谁的左手长着六根手指,还有那个熟悉的背影,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苏文一连问了好几个同学有谁知道左手长着六跟指头的人,大家很吃惊一向只关心学习的苏文怎么也开始打听起闲事来,但是没有一个同学知道他的问题。

  “到底有谁的左手长着六根指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刘允乐] 分开的意思
[余 天] 另一种乡愁
[F.I.R.] 无限
[周杰伦] 一路向北
[原唱原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