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医学院的神秘失窃事件:六根指头的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18:54 红袖添香

  文 / 林家树

  苏文是H市医学院的高材生。

  整个法医学专业数苏文最用功,每天都是最后一个离开实验楼。

  “实验楼”,就是摆放尸体地方,这里是医学院嘛!H市医学院的教学条件很好,有上千具供教学用的尸体,有分割开放在瓶子里的,有用福尔马林液浸泡的内脏,更多的是供解剖教学用的整的尸体。结果这幢装满了尸体的4层小楼就被叫做实验楼。

  就要考试了,苏文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在实验楼呆到10点多,尽可能多地对那些尸体进行解剖和研究,毕竟解剖学需要的就是多做解剖实验。

  这天晚上,苏文走出实验楼,忽然觉的凉飕飕的,才发觉外套落在实验室了。苏文转身上楼,4楼最左边的那个实验室,苏文取了衣服正要下楼,忽然发现最右边的哪个实验室还亮着灯光。

  “是谁这么粗心,忘了关掉灯。”

  苏文走了过去,忽然他从窗子外面看见有一具“尸体”坐在椅子上,背对着窗户。苏文心底咯噔一下。

  “每天都是我最后一个离开实验楼的,剩下的只有不能动的死人了啊!”

  突然,苏文想起:今天是农历的七月七,“鬼节”!

  苏文一抬头,44号实验室!

  会是巧合?七月七的鬼节晚上,4楼的44号实验室!尽管学医的苏文不相信尸体可以坐着,可是他的心里的那股异样感觉还是愈来愈重,压的苏文快要喘不过气来。

  就在这时,只见那具“尸体”站了起来,走到另一具尸体前。天呐!他居然拿着一把手术刀在那具尸体上解剖起来。

  苏文不敢在看下去,他压着心头的恐惧,一步一步地挪下楼,出了楼,苏文一溜烟跑回寝室。一直到凌晨才眯眯糊糊的睡着。

  “也许是哪个比我更用功的学生吧?”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刘允乐] 分开的意思
[余 天] 另一种乡愁
[F.I.R.] 无限
[周杰伦] 一路向北
[原唱原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