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80后女生黄圣依--在矛盾和不确定中成长(6)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34 金羊网-新快报

  我是个很好追的女孩

  剧组工作人员递给黄圣依一瓶可乐,她随即打开喝了起来。我问她:“不怕肥吗?”黄圣依笑着摇头,“我从小就这样。”与其说这是采访,不如说更像两个女孩的闲聊,喝着可乐,聊着琐事。女孩子的话题里又怎么可能缺少男孩呢?

  我问她有没有谈过恋爱,黄圣依坦率地点头,一点“玉女明星”的忸怩作态都没有,说起这个话题,我和她都显得很兴奋。“我从来就没想过要找白马王子,那么完美的人去哪找啊。你也知道我比较有想法,比较好强,所以我的目标就是找个能镇得住自己、有能力的男孩。现在,我想找个关心自己,能照顾我的人,两个人过着平淡的生活。因为拍戏太辛苦了,实际点,只要性格好,能够包容我,回家让我感觉很舒服就行了,呵呵,心态变了。”

  黄圣依说她现在没有男朋友,因为她的性格有“缺陷”。“读书的时候觉得身边的男孩子都是傻傻的,他们知道的还没我多,对问题的看法还没我深。”长得漂亮,很小就出名,我想她在学校的时候一定是个骄傲的公主,身边很多男孩子追,而她则高傲地扬起下巴。“哈哈哈,我很容易追的,喜欢我追就可以了,不过我自己倒没主动过。我读书的时候是给人感觉有点冷,不是我骄傲,只是我不会搭讪,不知道该如何打开局面,所以会给人感觉冰冷。”

  自言很好追的黄圣依不容易被鲜花、礼物征服,也不知道什么是浪漫。“哈哈,你知道吗?我一直没有什么浪漫的经历,我太理性了,别人觉得浪漫的事在我看来很无聊。以前,男朋友说过节的时候我们去看个电影,找个有情调的餐厅吃饭吧,我就会说‘那有什么好吃的,我觉得家里或者哪个小饭馆的饭更好吃啊。’女孩子一般都喜欢男朋友送花送礼物嘛,但我就会说‘送什么花,买干花放得时间更久啊。’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没情趣的人,太理智了。”

  黄圣依滔滔不绝地说着,我听得哈哈大笑了,见我笑得那么开心,她很认真地说:“我从来没有遇到让我崇拜的男人,如果我能找到个真的很优秀,让我崇拜的人,我想我会主动去追求。优秀不是说他多有钱多帅,而是要非常适合我。”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光彩,对于爱情,明星和普通人的感受是一样的。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Twins ] 下一站天后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爱情多恼河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