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80后女生黄圣依--在矛盾和不确定中成长(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34 金羊网-新快报


80后女生黄圣依

  众说黄圣依

  导演王晶:样子还可以,除了眼睛焦距有点小问题外。

  网友“粉色的便便”:有几个角度看起来像吴大维。

  网友“三水吉”:自从看了那个什么乐园之后,黄有再好看的照片都不承认她是美女,包括她在《功夫》里的造型表演。

  网友“玉致mm好可爱”:黄圣依,这种气质,只此一人。

  网友“维维哥哥”:黄在《天下第一》里面特惊艳,压倒配戏的所有女演员包括超级美女高圆圆。

  黄圣依简介

  1983年2月11日(阴历年三十),在上海徐家汇的国际妇婴保健院诞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孩,这就是黄圣依。

  黄圣依居住在淮海中路西端的上海新村,这是老上海都知道的一个很有名的里弄。弄内居住过众多名人,其中有韬奋先生的夫人,孔子的后代等。

  黄圣依的父亲是大学教授,上世纪90年代初留学美国。母亲邓女士是上海一家著名报社的编辑,发表过包括儿童教育在内的很多文章。

  黄的家庭是一个既传统又开放的家庭。一方面父母均受过高等教育,又都在美国生活过,比一般家庭更容易接受新的东西。母亲从美国回来后,曾受邀为武汉《家长报》写教育专栏文章,在文章中推崇家庭平等、孩子独立等许多新观念,在家中也进行了实践。

  另一方面,父母又表现出非常传统的一面,十分注重孩子传统道德的教育与综合素质的培养。父母在分数上没有给其很大压力,所以黄一直学得很轻松,能在各方面得到充分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Twins ] 下一站天后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爱情多恼河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