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愚人节损招:给老师的师生恋 愉悦他人愚弄自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4: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成都某网站社区论坛出现了一个有关愚人节的专题,专题页面上有关“征集愚人节整老师点子”的BBS讨论区热闹不已。记者发现,很多发帖者就愚人节如何把老师整得最惨而征集的点子可谓“绞尽脑汁”,想出来的招数甚至有些歹毒,让人感到忧心忡忡。

  征“整师损招”发帖者称“受全班重托”

  发帖者是一个网名叫“拽儿更拽”的网友,他的帖子原文如下:大家帮个忙~~4月1日的愚人节过不了好久就要到了,借此机会,我们班的同学决心要整整那位猛男级的老师~~但那位老师很精的~希望大家给我们出出什么好的点子~~拽儿更拽代表全班60个苦难的同学向大家先说声谢谢了!~~~鞠躬~!

  该帖子的后面是火爆的跟帖,记者细数了一下,到上午11时30分,该BBS上已经有近百位回应者,其中有部分是反对的言论,但绝大多数是“整人招数”跟帖。

  酝酿“师生恋”让老师绯闻缠身“下不了台”

  一位叫“搞笑王”的网友支的招可谓“最绝”,他的点子是:“写一封煽情的情书偷偷地放在他口袋中,内容就是师生恋,让他绯闻缠身下不了台~~”。网名叫“血鸳”的网友补充:“让他以为全班有半数的女孩子暗恋他,然后一直到明年的愚人节再告诉他这是骗他的。”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样作弄老师有点过分。网名叫“紫雨风暴”的网友就认为:制造绯闻的做法“毒了点”。而一位网名叫“烦死嘎了”的网友则似乎有“多年整老师的经验”,是个“老手”。他对其他网友发帖说:给老师“下药”的方法有许多,“情书”这套有点假,“要知道越是平常的手段越能骗到人。”随后,他还推荐了一个“普通的却很实在的办法。”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暗香(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