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国内首创少儿新年动漫交响音乐会轰动水乡吴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1:03 龙虎网-南京日报

  由南京华威时代娱乐有限公司、南京司麦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2005中国少儿新年动漫交响音乐会在继南京大行宫会堂、北京国安大剧院成功演出,获得巨大反响之后,近日又移师到江南水乡苏州吴江,在吴江体育馆与三千多名吴江中小学生共享新年动漫视听大餐。

  记者在音乐会现场看到,来自吴江市各所中小学的3000余名学生早早列队进入体育馆里时,立即被场内布置的各类熟悉的卡通漫画像及舞台上五彩缤纷的舞美设计迷住了眼睛,不时发出阵阵惊喜和欢呼声。

  在音乐会上篇“童年里的金色幻想”里,江苏省交响乐团精彩演绎的系列经典歌舞剧片断及以儿歌和动漫影视音乐、交响音乐元素为主题的精彩表演给小朋友们带来无限的兴奋;而以南京小红花艺术团为表演主体的下部篇章《乘着儿歌的翅膀巡游在动漫世界》,在布置得犹如童话世界般的舞台上,各种卡通人物和玩偶一一登台,并随之飘出美妙的乐声和歌声,如《让我们荡起双桨》、《春天在哪里》等,每一曲终了,现场都会响起孩子们热烈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当年仅四周岁的张佳贝用意大利语演唱完《我的太阳》时,全场年龄相当的小观众们报以长久而热情的掌声。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中4岁神童张佳贝高歌意大利名作“我的太阳”

  为时90分钟的精彩演出将台上台下融合在一起,童趣十足,不仅小演员们都戴上卡通面具,小观众们也戴上了卡通小帽,音乐会在全场几千人起立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结束曲圆满结束。

  据记者了解,这台由南京华威时代娱乐有限公司所策划的创意独特、卖点十足的少儿公益音乐会自创作以来就受到了业内外很多人士和媒体的关注,在南京首演后好评如潮,随即又应邀紧急赴北京公演,得到了中央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征服了北京的小观众;音乐会总导演张波先生向记者透露,音乐会还有一些巡演的合作计划正在洽谈当中,有望在春节后与省内其他城市的小朋友见面。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