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写给女生:初次亲密 我们的身体交给谁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00 东西南北·大学生

  我亲爱的女孩,这不是童话,这是我们最真实的生活。一次性的青春,是因为只有一次才美,也因为只有一次,所以尤其残酷。

  要永远爱你的美,你要永远相信,初次亲密,绝不会因为残酷,因为痛楚,它才美。决不是那样,不是听那些只看到你花蕾般美丽的躯体,而看不到你最纯真笑容的男人们的谎言。

  文/杨小果

  个案展示:我欠你一场爱情

  他和我同时考到了北京,学校只相隔一条马路。小学到高中,我们一起放学回家,我们的家就在一条街的两端。一路走回来,要遇到很多马路,他牵着我的手,他的手是我惟一的依靠。

  后来,我父母离异了,母亲远嫁他乡,父亲出国,一去不回,留给我的只有一间100平米的房子。打雷刮风时,我给他打电话求他过来。我们睡在一张床上,我们之间仅隔10厘米。他是我最最亲爱的哥哥,是我的家。

  他从小就很瘦,北京的风又很大,我们走在一架铁桥上,他像一根稻草一样摇摆,和我一起沿着街漫无目的地走。忽然,他摔倒了,手上蹭破了一大块皮,血无论如何都止不住,在

医院折腾到大半夜,才止住血。

  一个星期后,他找到我,手里拿着化验单,脸色苍白。他得了一种古怪的、家族遗传的血液病,医生只给开了几个补血的方子,说:“尽量过得高兴一些,不要留什么遗憾。”

  风猛烈地吹过我的脸,“给我一场爱情吧!”他忽然紧紧抱住我。他说他太晚说爱我。

  我陪他办退学,然后我们一起回到我的家。一年没回家了,连蟑螂都饿死在水池里。空气中都是陈腐的味道。轻轻把窗帘拉上,阳光闭合的瞬间,他的眼泪又下来了。他粗鲁地用袖管擦着,我的心酸成一团。

  “暖暖,我很冷。”他将我搂过去,一个月不到,他的身体已经开始消瘦了,肩膀上的骨头硌得我生疼。

  我不知道什么叫爱,但是我相信爱是一种电。可是对他,我只是一个绝缘体。

  可是我不敢拒绝。我们几乎一生都在一起度过,这是他人生最后的愿望。我轻轻坐起来,一个纽扣一个纽扣地解开衬衣。泪水大滴大滴地掉在白衬衣上,我是用身体为他送葬吗?

  他的嘴唇覆盖了我的,冷而硬。他喃喃地说:“谢谢你!”他开始轻轻地吻我的身体,像是在麦加朝圣。我感到冷,感到窒息。

  爱不该是这样的。我的身体不是赠品,也不应是施舍。我忽然坐起来“对不起,我做不到给你。”他惊恐地抬起头,面如死灰。他用最快速度穿好衣服,然后摔门而去。

  6个月后,他死在医院里。到死,拒绝和我见面。

  我永远无法忘记他那双惊恐的眼睛。绝望、恐惧和幻灭。为什么我就不能爱上你呢?为什么我就不能咬牙坚持下去?爱竟会这样残忍,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我愿意用任何方式温暖你,任何方式,只除了这一件。因为,我对你的爱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无法用整个身体欺骗你。

  来生见吧。我欠着你一场爱情。


  友情提醒:

  相信自己,主动权在你手里,除非你的心答应得很安稳,否则,请拒绝。请相信,拒绝不是伤害,是为了更好地爱。如果你和他是两片新鲜而热烈的面包,那么请你,一定要往中间填入最纯洁而甜美的爱。爱一定要是双方的粘合剂,如果他再爱你,也不要爱到献身。你不是他的玩具,你要做他的爱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