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留住青春飞扬 九月高校美眉网络评选(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31 东西南北·大学生

  年轻就是要靓丽,年轻就是要张扬!秀出你自己,是你的权利,一次激情定格,留下永恒回忆。

  新浪校园频道和《东西南北大学生》联合推出封面赛事,常年征集照片。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浑身洋溢阳光气息,那就请发过照片来吧,没准杂志上的一次亮相,就是你今生星光闪耀的开始!九月份的封面赛事已经拉开帏幕,现在就为你支持的校园美眉投上关键的一票吧。PS,此次网络投票胜出的美眉将成为下一期《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的封面美眉哦^_^

九月参选美眉(点击小图查看详细资料)
天津商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
谁是高校最动人封面MM
谁是高校最动人封面MM
谁是高校最动人封面MM
浙江传媒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谁是高校最动人封面MM
谁是高校最动人封面MM
谁是高校最动人封面MM
发表评论

征集启事

  要求:成像质量较高的生活照片,或者不加柔光的艺术照片。勿化浓妆。寄照片同时,将你的学校,院系,专业,班级,年龄,地址,邮编,电话等详细资料一并寄来。

  平信请寄:长春市民安路63号《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社 吴天收。

  邮编:130041

  热线电话:0431-8990572(吴天)

  电邮请寄:dxnbdxs@vip.sina.com atuwt@163.net

  注意事项:此次大赛照片一般不退,如有要求,请来信来电说明,请自留底片。照片一般一至两个月内回复采用与否。

  热切恭候你!

  相关阅读:留住这一季的青春飞扬:封面MM征集(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编辑:稻草)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