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小贩和书仙握手言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45 新浪校园

  林宜甜被苏美达揭穿后,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摘下眼镜,一声不吭,不理苏美达。

  辫子MM对苏美达说:“别惹她,她这两天很凶的!!”

  “为什么会很凶?”苏美达问。

  “因为……”辫子MM刚要说,我就听到林宜甜拍书的声音,MM听到书声迅速跑回。

  林宜甜此刻正在小街旁边捡书,刚才由于逃得匆忙,她的一些小本

漫画书掉在了地上,七零八落地散落在小街花坛边。

  我忽然发现,捡书的林宜甜比PPMM还要PP呀!

  我正在发愣,苏美达用书敲我的头:“樱木灰,看什么!快去帮着捡书呀!”

  我这才反应过来,就和苏美达一起去捡书。林宜甜见苏美达帮她捡书,也不和苏美达说话,在一个女孩心里,没有什么比被拒绝她的爱更伤心的啦!苏美达也许是想安慰一下这个初中同学吧!

  我们四个男女生都弯下腰捡书,抬头看看辫子MM,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四个人不吵架多好呀!这是和平的开始吧!

  辫子MM弯腰站在我的旁边,我发现她在偷偷看我,美丽的大眼睛还没完没了地放电!电得我差点摔倒。

  辫子MM小声说:“樱木灰,你很有趣唉!”

  我说:“哦?”

  “确实很有趣,你没发现?”MM显得很天真。

  “当然有啦!但是没苏美达有趣!”我谦虚一下。

  MM很认真地点点头:“那倒是,樱木灰没有苏美达有趣!”

  “不要说我樱木灰好不好?我叫宁不悔,苏美达他吐字不清才说成樱木灰的。”

  “哦,对不起,宁不悔,我有个想法,我们把四个人的书放在一起卖吧!”

  “好啊好啊!一起吧!”这回我又可以和MM近距离接触了,看来她对我有好感呀!

  MM把她的意思告诉林宜甜,她还是不说话,算是默许了。

  就这样,四个人把两个书摊的书都放到了一起,写上标牌“男生女生旧书超市”。

  四个人总比两个人要强得多,四个人一起招徕无知小初中生,更是威力无穷。

  林宜甜大声叫卖:“旧书!旧书!学习必备,考试不输!”

  PPMM轻声说:“美书!美书!教你扮靓,爱美用书!”

  苏美达结结巴巴地说:“大大叔、小小叔、考试练习叔、不用闻鸡起舞、不必考场翻书!”

  我戴起林宜甜的眼镜,张开大嘴叫着:“酷书!酷书!耍帅装酷必读此书!”

  很快,我们的书摊又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比昨天两个书摊的总和还要多,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公司之间总喜欢吞来吞去的,这样有利于发展经济,男生女生和平相处才会多卖书……到了下午3点,我们四人书摊的书已经销售一空,共赚98元。

  MM提议:“我们去大吃一顿吧!”

  我和苏美达一致赞成,可林宜甜却突然说:“好吧,宁不悔,我们带你去,但不允许苏美达吃!”

  苏美达不语,一声不响地跟在我们后面,MM走在我旁边,对着我一脸微笑,她说:“宁不悔,我有个小小的要求!”

  “咦!要求?什么呀?”我眼睛一亮,当MM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提出各种要求。

  “5位靓号可以送给我一个吗?”MM满脸通红。

  “好的好的!”说完,我大方地掏出那张早已皱巴巴的纸,大手一挥:“纸上的靓号全都归你!”

  “可是,可是,这些你不是都已经送出去了吗?”MM说。

  “给他们的密码是假的。”我低声说。

  “啊!”辫子MM大惊。

  过了一会儿,她又“啊”了一声,说:“我们快跑!”

  我回头一看,腿都吓软了,一群戴着厚眼镜的男生和穿蓝白校服的女生正向这边追来,还叫嚷着:“他们是骗子!还我们密码!”

  我们四个撒腿就跑,我乘机拉住了辫子MM的手,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没事,追不上的!追上来她们也不会饶我的。”

  “为什么?”

  “我送给他们的照片根本就不是我的,那些照片都是我从网上下载的!”

  “哦!”我总算明白什么叫“女生”了!

  苏美达和林宜甜开始时还像仇人似的各自逃命,跑着跑着,林宜甜跑不动了,苏美达背起她就跑,比兔子还快!

  最后,跑过N条街才逃过小初中生的追杀,我们转过身,发现已经到了“避风塘”饭店。

  四个人不约而同地转过身,走了进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