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浅尝青果滋味》正文
我拥有着两份爱 快乐中又多了一份快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56 新浪校园

  阿强是两周后才回到贵阳的,当我和阿强睡在一张床上时,我已经没有从前那种激动那种期盼了。

  五天后,学校开学了,我对阿强说,我还是搬回去住吧。

  可阿强不同意,阿强说他是如何如何地爱我,如何这般地离不开我,我看到他那种有点乞求的样子又打消了这种念头。

  说句心里话,当时我也有点犹豫,我对阿强的爱还是有那么多,我也深信阿强是爱我的,我怕失去阿强后,再没有别的男人真正的爱我。

  在这种心理中,我迎合着阿强,我自己都觉得我接受的很勉强,阿强也明显地感觉出了我对他的冷漠,但他总是想法取悦我,让我对他死心塌地。

  我的感情天平已转向了任达,我和任达一直保持着手机短信,隔三差五也打电话,我打电话都是在公用电话亭里打的,所以阿强对此事一无所知。

  任达的爱情包裹着我,阿强的呵护围绕着我,我拥有着两份爱,快乐中又多了一份快乐,我也想过,只要任达能接受我,我会立即和阿强分手,但任达没有这样的表白。

  他发短信说,成都比贵阳好,要我毕业后去成都发展,因此,在我心里,对成都又多了一种向往。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任达的电话,他告诉我,他已经在贵阳了,我当时又惊喜又害怕,我还是去了任达住的宾馆,一见面我们都很激动,他伸出双臂拥着我,我被他抱着也激情满怀,我们就像久别的恋人,在宾馆房间里为爱情作了一次激情旅程……

  他拥着我说他爱我,等我毕业后就娶我,他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为了今后给我筑一个温暖的窝。

  我一听他这番表白,就傻眼了,他的话和阿强的话有着惊人的相似,而且我也清楚地记得那个把我从一个少女变成女人,把我推上人流手术台,然后又移情别恋,去爱另一个男人的刘明艺也说过相同的诺言,天哪,他们谁说的话才是真心的呢?

  我想不明白,我哭了,任达还以为我是因为幸福而哭泣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