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浅尝青果滋味》 > 正文
我的第一次就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中盛开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56 新浪校园

  你千万不要笑话我呀,那是在一种特定的环境下产生的特殊感情,也许是他太了解女孩的心思了,后来我才明白,他是个情场高手,在校读书期间,就和五个女生有过性生活,我是第六个,也是他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女生,你不要笑我。

  那天我们在酒吧里坐到凌晨两点多钟才离开,他是一个多愁善感的男生,当时我是这样认为的,当时我也觉得,像他这样既帅气又善良的男生应该得到女孩的爱情,让爱情给他勇气,让爱使他变的坚强,从酒吧出来后,他邀请我去他的租房,我很惊讶,他竟然在校外还租有房子?因为我们学校有明文规定,禁止学生到校外租房。

  他笑笑,租房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这是公民的人身权力,只要不违法乱纪就不会有事。

  他还说,他租房的目的是为了学习,他曾经想过考研,后来觉得自己英语不好,怕努力也考不上,所以到后来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我还说,只要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他笑笑说,要是早点遇上你就好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你能给我勇气呀,爱情能创造奇迹呀。

  当时我心里别提有多甜蜜,我也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他的租房相隔我们学校只有二十分钟的路程,是一个一室一厅的小套房,一进屋他就迫不急待地要拥抱我,我拒绝了他,他怔怔地看着我显得有些失望。

  我俩就这样对视着过了好一阵,他才笑着对我说,对不起我太冲动了,我真的很喜欢你,你不要拒绝我好吗?你应该给我一次机会,更应该给自己一次机会,你的眼睛告诉我,你也喜欢我,是吗?

  我不敢正视他的眼睛,我只好低下头,我也在心里问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但我自己给自己的答案是喜欢,我渴望爱情也是我不能回避的事实,我一直认为自己长的丑,没有人喜欢,也曾经为好友有众多男生的追求而羡慕不已,但当爱情真的来临,当爱情就在自己面前,伸手可及时,我又害怕了,我害怕接受,因为这份情来的太快,我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我更怕错过爱情,错过了想找也找不到了。

  那一夜,我们发生了关系。他对我说,你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的。我马上就会有收入了,我们可以这样恋爱

同居,我等你毕业,把你娶回家,我有能力给你一个温馨的家,我会一生一世珍爱你。

  他的诺言震撼着我,我被他感动了,有个男孩能给你一生的承诺,怎么会不感动呢?我恨不得付出所有的一切。我依偎在他厚实的臂膀里,我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上散发的气息,那气息令我心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