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令人疑惑的情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16 新浪校园

  接下来的几天,学校又考试又补课,把同学们折腾得像忙碌的蚂蚁。苏美达一心啃书,做起了“书虫”,同学们也不再把苏美达的结巴当新鲜事了。苏美达偶尔在校园里碰到林宜甜,林宜甜都是又往地上吐口水,又用她的美足向一群群无辜的蚂蚁踩去,口中还念叨着“可恶”二字,恨不得使出一招“必杀”,将苏美达的“血”全部打干。

  苏美达不语,照常上课。这天傍晚自习,老师不在,苏美达正在埋头看书,丁茶横眉立目走进教室,径直走到苏美达面前,把一张纸“啪”地摔在了苏美达的桌子上,苏美达吓得一哆嗦。在场的男生女生全愣住了!看样子,苏美达又要倒霉了。

  苏美达的脸变成了猪肝色,他一见女生就脸红,就像我一见到漂亮MM就索要QQ一样条件反射,他是生理条件反射,我是心理条件反射。

  “你看看,这是什么,你以为你跑得快我就抓不到你了吗?”丁茶眼睛直瞪着苏美达。苏美达戴着眼镜,扬着脸,眯着眼,像琢磨几何图形一样看着丁茶(此情景让我联想到一个凶狠的美女一脚踩到可怜毛毛虫的后腿上一样,小虫痛苦地挣扎,但无济于事)。

  我们大家都围了上来,争着看丁茶摔在桌子上的那张纸,单小刀极富兴致地念着:“亲爱的丁茶!自从见到你的第一面,我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我想这应该算是缘分吧!你那美丽的眼睛简直就是林心如、赵薇、陈慧琳、容祖儿的翻版,你窈窕的身材就像蔡依林……”词语肉麻得令人全身起鸡皮疙瘩。

  最后落款是:“最爱你的人苏美达”。

  大家都非常吃惊地看着苏美达,苏美达却一脸不关我的事的样子。

  苏美达怎么会干出这种事来呢?我感到非常怀疑,我们亲眼看到他拒绝了林宜甜,难道他拒绝她的原因是丁茶?

  丁茶说出了事情经过,15分钟前,她正在班里上课,突然,一声脆响,丁茶旁边半开的窗子玻璃被打出了裂纹,一块纸包的石子落在了丁茶的桌子上。因为她们班在一楼,她又靠窗,石子朝她打来,先碰到窗子再弹到了桌子上。她向窗外一看,一个人影从树丛边隐去了,但她还能清楚地看到那人穿的衣服颜色。她打开信一看,是封肉麻的情书,落款是苏美达,于是追了过来。我们也感觉苏美达可疑,因为15分钟前,正是下课时间,苏美达那时刚好不在教室。

  苏美达在丁茶的指责面前,又犯了结巴的毛病,“阿巴巴”不停,却说不明白一句让人听得懂的话,丁茶的话却是字字见血,咄咄逼人!

  无奈之下,只有到学校政教处去评理了,因为不只是情书得破案,还有一块玻璃要苏美达赔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