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2005青联学联大会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会见全国青联党外委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4:47 中国青年报

  今天(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刘延东会见了出席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十届一次全委会的600多位党外委员。

  刘延东说,青联是最广泛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青联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重视做好青年一代的工作,历来关心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把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寄托在青年人的身上。

  刘延东说,各位委员是各自领域的杰出代表,是具有广泛影响的优秀青年。大家能够共商青联今后5年的发展大计,这既是崇高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既是对大家以往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的殷切期盼。希望各位委员和青年朋友们进一步增强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博采众长、掌握真才实学,谦虚谨慎、团结广大青年,勇于实践、发扬开拓精神,艰苦创业、发挥带头作用,发挥聪明才智,敢于有所作为,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自觉承担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推动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维护世界和平做出新的贡献。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书记处书记胡伟、尔肯江·吐拉洪,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港澳办、中国文联、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记者/原春琳 郑燕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