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成长》正文
防晒应何时做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0:31 《成长》

米祈:

  我是个喜欢运动的女孩,尤其喜欢在户外打羽毛球。我也一直抱着“年轻就是最美”的想法,渡过了我生命中的21个年头,从不刻意的护肤。然而,当春天渐渐过去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脸上长了许多小斑点,难道年轻的岁月就这么开始渐渐远去了吗??同学说这样的小斑点也是太阳晒出来的。难道春天也必须要防晒吗?

  木木


木木:

  虽说年轻是我们的资本,但是也不可任意的挥霍呀?尤其对于你这样喜欢在户外跑来跑去的女孩子,防晒可是一年四季的的功课。春天阳光明媚是让人心情舒畅,可我们别忘了,这看似柔和的阳光,却比冬天的紫外线强多了;它对我们肌肤的伤害,使我们原本白净的脸上一下子长出了许多小斑点,青春可多少有点打折。为此我们一定要有足够的意识对付那些小斑点,防晒工作就应从冬末春初的2月开始,若等到夏季再涂防晒品可就有点晚了。

  其次,别忘了多补充维生素C。这是因为维生素C能有效的防止皮肤因恶劣的环境老化,具有淡化色斑、美白肌肤的作用。那么爱漂亮的你怎么能轻易的让年轻岁月一下子溜走呢?平时多吃一点柠檬、橘子、酸枣等水果,对于消除已形成的色斑很有帮助。你爱运动,那么出门前就应该全面防护,防晒不应该只局限于脸上。嘴唇、头发、眼睛都要有相应的防护措施。

  木木,防晒也要从年轻开始,正是因为年轻时候的皮肤好,所以就更应该注重保养。出门前,最好提前15——30分钟涂抹防晒霜,让肌肤完全吸收后再出门。这样的功效将会完全的发挥。

  米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