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成长》正文
我是一个“小流氓”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5:59 《成长》

  作者:鱼飞

  我自认在家是个好孩子,家长喜欢,邻居称赞;在校是个好学生,老师表扬,同学羡慕。为此我感到骄傲自豪,立志明年要考上重点高中,然后考清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怎么会堕落成了一个“小流氓”?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但我知道我对不起家长,对不起老师,我谁都对不起。我也努力去改正过,让心重新端正起来,纯净起来,然而都是无用功,我依旧如一,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未来也失去了希望。

  这一切都是缘于我看了李兆的扑克牌。那天,李兆来找我,说让我开开眼界,我说有啥好开眼界的。他没有回答我,只是笑着从裤兜里掏出一副扑克牌,然后在我面前一晃,说:“想看吧?”我说几张扑克有什么好看的。他说这可不是一般的扑克。

  我看了,确实不是一般的扑克牌,上面都是外国男女光着身子,交缠在一起做着各种姿势。我呆住了,第一次看见这样直白的画面,立刻感觉血脉喷张,全身绷紧得像一张弓。

  好长时间我都不能静下心来,满脑子都是扑克上的场面。我越不愿意想,就越往那上面想。我以前很少注意班里的女生,现在可好,一上课我就喜欢瞅女生,瞅着瞅着,就联想起来,就开始走神,就想象女生脱掉衣服后会是什么样子,然后就想到扑克牌上的画面。

  我还把班上的女生和扑克牌上的女人比较,想象着她们胸部谁的更大,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可是我管不了自己。有时候我就狠狠地掐自己的大腿,让头脑清醒过来,甩掉那些乱七八糟邪恶的念头。可是不管掐得有多疼,还是一点都不管用,我依旧胡思乱想。

  我如果只是在上课时脑中偷想倒也罢了,可更令人尴尬的是,上学坐公交车时经常会遇到一些时髦女郎,只要一看她们,我就会联想到她们脱掉衣服是什么样子,就会拿她们和扑克上的女人比。然后我就感觉我的下身一点点硬起来,我偷偷用眼角的余光扫扫车厢里有没有人注意我,好在大家都只是专心坐车,我就使劲夹住双腿,来掩饰顶起来的裤子。有时候有座位倒好说,怕就怕没有座位,那就更加尴尬,久而久之,我越发怕看见那些时髦的女郎。

  有一次我上车没座只好站着,跟着上来一个女郎,站到了我旁边。刚站定,她身上的香味就一阵阵飘进了我鼻孔,我有些恍惚起来。我赶忙扭开目光,不敢看她,可是我越不看她,我就觉得我在注意她。后来几站上来的人越来越多,人群拥挤,这女郎的后背贴到了我的胸脯上。我个子快一米七,她正好站到我鼻子那儿,她的头发随风一飘一飘地扫我的脸,弄得我好痒。我使劲偏偏头,这一偏不要紧,隔着肩膀我看见了她高耸的胸和乳沟,我立刻就浑身紧张起来,脸“唰”地红到脖子根,下身突然不听使唤地硬起来。我很慌张,使劲往后躲身子,后面的人不耐烦的挤我,我越躲反而离她越近,我不知如何是好。

  正恐慌着,突然公交车猛一刹车,人都拥到了一起,我勃起的下身狠狠地顶到了女郎的屁股上,只听她“啊”地一叫,扭头对我喊:“干什么,你?!”一瞬间,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她下车的时候,使劲盯了我一眼,丢过来一句话:“小流氓!”

  我浑身都被汗湿透了,羞愧万分。我觉得那女郎说得对,我是个小流氓,不是流氓怎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大庭广众之下,竟然用下身顶人家的屁股,我实在下流,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流氓。我自责痛苦,真后悔看了那副扑克牌。

  从那以后我常常神情恍惚,不仅在学校,在家也一样。我不能好好休息,往床上一躺,立刻就会想到男女之间的事,眼前就会出现那些男男女女不堪入目的画面。下身随即就硬起来。我在被子里使劲捏勃起的下身,希望它软下来,可是它仿佛故意同我过不去一样,反倒越来越硬。我很痛苦,我不想变坏啊,我为什么会成这样?

  我感觉到我已经无可救药了。现在,只要一想到女人,一看到那些女生白皙的胳膊,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畅想,下身一定会硬起来顶着裤子。我的成绩也开始直线下降,老师找我谈了几回话,我不知道如何对她讲。我像掉进了深深的黑洞中,恐惧万分,我拼命挣扎,想从噩梦中醒来。我一遍遍责问自己:“我怎么成了一个小流氓?这是怎么了,我还要堕落到何时啊?”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