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西安的城市印象(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0:20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知名企业简介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汽车集团共拥有11个参股及控股子公司,产品品种覆盖重型军用越野车、重型卡车、大客车(底盘)、中型卡车、重型车桥等,具有特色鲜明、规格齐全、性能可靠的四大类一千多个品种序列,达到年产各类汽车3万辆、重型车桥5万根的能力,并进入2003年中国500强企业。目前,陕汽集团在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大吨位商用车和高档大客车(底盘)制造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成为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装备我军的重型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

  金花企业集团

  金花企业集团是一家涉足投资、开发、制药、商贸、交通、房地产、酒店及高尔夫等领域,员工5000多名,总资产80亿元人民币的大型企业集团。

  华商报社

  《华商报》是西安、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发行量、阅读率、广告收入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类城市生活报,日发行量超过50余万份。

  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在计算机信息产业、现代饮品、连锁超级市场三个产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内相对领先的竞争优势,集团同时涉足了房地产综合开发、生物制药、高效农业、装饰、健身、娱乐等行业,构筑了海星独具特色的多元化产业布局。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由我国医药行业的先进企业与强生集团公司所属比利时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西安杨森的吗丁啉、达克宁、采乐等是在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陶 喆] 就是爱你
[容祖儿] 明日恩典
[梁静茹] 爱情天气
[周杰伦] 七里香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