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下一站大学》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旅游全攻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51 新浪校园


上海财经大学旅游全攻略


上海财经大学旅游全攻略

  上海财经大学不大,是所“小家碧玉”型的学校。本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地处五角场镇中心,周围商场宾馆林立,交通四通八达。在这个极其热闹的所在,上财固守着一份绿树红瓦间的沉静祥和,当真是应了中国古代哲学中“大隐隐于市”的说法。

  但是,上财却非消极的隐士,这所主要以财政、经济、管理等专业为主的专业性学校,建校86年来,一直为中国财政经济的发展提供大量人才。随着上海经济的日益强大,WTO的加入和申博的成功,上财日益成为财政和金融行业的聚焦点。中国的经济看上海,而上财则是上海经济人才的摇篮。这就注定了上财以前、现在和将来的学子们已经是、必将是搏击在风口浪尖的那批人。

  上财主要有两个校区:国定路本科部和中山北路研究生部。国定路本科部又分国定路校区和武川路校区,两个校区仅隔一条武川路。

  路线

  从国定路正门进入,南面是9层的旧行政楼;北面是一教、二教、梯教等授课地点。再往北依次是教育技术中心、会计学院楼、新行政楼及证券期货楼等。这样匆匆一瞥,就可以知道学校的建筑以娴雅为主,而色彩则以红色为主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李 玟] So Good 妙极了
[周杰伦] 我的地盘
[F.I.R ] 死心的理由
[王 蓉] 哎呀(迪曲)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