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中学生眼里的感人《大长今》(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0:18 少男少女

  “泡菜美女”李英爱与《大长今》

  薛婉婉

  泡菜美女李英爱童年心经

  1971年1月31日,我出生在汉城玉水洞,家中还有两个哥哥。

  “寿星脑袋”是我小时候的绰号。那时前额与后脑勺儿突出得特厉害,因为我很淘气,当时流行摔跤比赛,我非常喜欢著名选手金一,于是我就模仿起他的专长碰头,时间长了我的寿星脑袋就形成了。

  记得五六岁过圣诞节时,小朋友们都站出来唱一句“我将来想当××”的节目。我不知说什么,老师叫我说当个演员,我就吼着嗓门唱一句“想当个演员”。从那时起,不知不觉就抱了当演员的念头了。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转学!漫长的转学路使我原本外向、活泼的性格调转了180度,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很多伤害。我抛弃了当演员的幻想,要做个老师。

  小学四年级有一天,同学的爸爸建议让我当模特儿。以前他去春游的时候见过我一次,对我的印象比较深,这回专程来找我拍广告。就这样我和其他三个朋友一起到野外摄影,拍把脚放在峡谷溪水里玩儿的镜头和在摄影室里钓鱼,那时我觉得又好玩儿又神奇。从小就喜欢照相的我,在脑海里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回忆,现在回想也许那时积累的经验一直支持我后来做模特儿和演员的生活。

  李英爱眼里的男明星

  李英爱与韩国多位当红男星都合作过,她说,《大长今》里的池振熙是一个幽默又好相处的人,李秉宪与车仁表也都是风趣型的男生,裴勇俊则是绅士型,至于其他跟她合作过的男艺人,因为他们都刻意与她保持距离,所以很少相处。

  李英爱说《大长今》

  少男少女:在拍摄《大长今》的过程中最让你难忘的事是什么?

  李英爱:和严寒的抗争。演员们和所有的剧组人员都吃了不少苦。在拍摄的时候,热比冷要好得多啊。我觉得《大长今》不是悲剧。它很乐观,也很平和,可以让所有人看了都尽兴。

  少男少女:对你所扮演的大长今一角,你最喜欢她的什么特性?

  李英爱:大长今既不是王族也不是贵族,而是平民出身,也没有什么天才般的才能。但是大长今有韧性,很乐观,就像不倒翁一样永远不放弃。我特别被她这种“平凡的魅力”所吸引。

  少男少女:大长今让你有什么收获?

  李英爱:《大长今》让我在演技上更加纯熟,更成为了让我本身更加成熟的契机。我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在拍摄的半年中,我深深地感悟到,拍一个电视剧,并不只是一个人的事,它需要所有的人齐心协力。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