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我要不要再争取一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27 新浪校园

  范小晓擦了眼泪,她问我不能再继续了吗?不能再去主动找她吗?

  我告诉她那道鸿沟总是看不清却存在着,让两个人保持着距离,就连再次相遇都没法多说几句话,我说这是天意。

  范小晓说她不信天意。

  我说我也不信,可我失去挣扎的力气。

  范小晓一把揪住我的耳朵,我却毫不反抗,再一次回忆过去,我累,我只想静静地发呆。

  范小晓说你自己不争气,那我去!

  我说你干吗?今天不怪你,你不用赎罪。

  我是他妈的瞅你不是个男人!你明明心里爱着她!你却不跟她说!你明明后悔当初,你却不再一次尝试接近她!被拒绝怎么了!被拒绝很丢面子嘛!!你怎么知道她不是同样在等你对她表白!你是不是个男人!你是不是!王欣!你是不是个男人!

  范小晓冲着我大吼,餐厅一时间寂静一片,所有的人都看着我们,我的耳朵还捏在她的手中,估计已经变紫了!

  我看着范小晓,一句话不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心灰意冷……

  等到餐厅再一次恢复正常的时候,范小晓坐在我的对面,噘着嘴,脸扭向窗外,我却歪歪的坐在椅子上,心里满是慵懒,表情黯然。

  范小晓忽然转过头,跟我说,王欣,那我也给你讲个故事吧,我也讲一个故事。

  我说哦。

  范小晓说,我没在新西兰。

  我说啊?

  范小晓说,我在美国。

  我说哦,差不了太多。

  然后范小晓给我讲了个故事,她说她出国后,去的新西兰,而他那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则在美国,她说她几次给我打电话其实都是在美国,他们在美国结婚,她学习,打零工,他男朋友上班,工资很低。

  她说他们为了怕家里担心,自打结了婚就没再跟家里伸过手,她告诉她爸妈,他们都找到了很不错的工作。

  可是你知道嘛,王欣,我和她凌晨3点多就起床,为的是一家超市晨店开张时头一百位顾客每个人可以领到的5美元现金。

  我们生活很艰苦,可是我们很幸福。我们觉得在一起,这一辈子就是幸福。我宁可抛下好生活,来换取和他在一起,他,也一样这么对我。

  她说王欣,人这一辈子能碰到一个让自己值得付出的人真的很难,两个人都相互依恋愿意为对方付出,就更难。你真的就这么轻易放弃了嘛!!!

  她讲了很多很多,我却只记住了这些,我说,小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些事情,不是靠争取就可以得到的。萌萌已经放下了,换作是你,你忍心去打扰她的宁静吗?

  小晓说,王欣,多争取一次,这辈子或许就没有后悔,你怎么就知道她已经放下了呢!

  我静静地看着她,她静静地看着我,那时的阳光,照射在我们身前的桌子上,润红的夕阳的光芒那样懒懒洋洋,那样的让人困乏。我的心里一阵忧伤,一阵的意识消沉。

  半响,我轻轻地说:算了吧,小晓,随缘吧……

  范小晓一脸怒气的看着我,一言不发,半响,站起了身。

  王欣!范小晓对我说,你要是不去把张萌萌找回来,你就一天别想我再认你这个朋友,以后你就别再和我联系!

  我悠悠地看着她,张不开嘴。

  范小晓转身离去,窗外,我看见她的身影慢慢地消失在夕阳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吻别(摇滚)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