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两年的感情不能不明不白了断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3:54 新浪校园

  6月12日 星期四 晴天

  远离了学校,我的心情也不再那么沉重了。

  重庆的夏天来的快也来的猛,我在重庆呆了几天,办完了一切工作手续,我也该回家看看父母了。两个月后,我将在重庆开始另一种崭新的生活。

  坐在摇晃的火车上,我心绪难以平静,邻座的是一对情侣,他们一直相拥着享受爱情的甜蜜,旁坐的是一位中年男子,他找我说话,可我没有一点说话的欲望,随口应了他几句便将头转向窗外,看窗外快速掠过的风景,一个人,一生中要掠过多少这样的风景啊,生命如此精彩,生命更有如此多情的风景,精彩的平淡的,快乐的痛苦的……一切皆风景。

  目睹邻座如此甜蜜的爱情,我心里也有思恋在汹涌,我想起了和青梅在一起的激情岁月,想起了青梅娇柔的话语……

  爱情是多么美妙啊,美妙的让人忘记了尘世的一切,爱情又是多么的残酷,残酷的让人痛不欲生,但越痛越爱越残酷越思恋,这是爱的真谛吗?

  列车经过W市车站时,上来一个报童,背着一个装报纸的大布袋,手里托着几张报纸,一边穿过走道一边高声叫卖,我要过一张生活时报,展开报纸,头条新闻红色醒目的标题映入我的眼帘:

  美女作家青梅将在人民广场举行签名售书。

  我心里掠过一阵激动,是青梅的消息,还有青梅的照片,我揣着咚咚直跳的心继续往下看——

  本报讯:因青春美文《彩色女孩》一书走红的美女作家青梅,近日又推出了她的第二部力作《纯情女孩》。6月15日,青梅将来我市人民广场举行签名售书活动。

  据有关人事透露,《纯情女孩》超过了青梅的处女作《彩色女孩》,作家用优美的笔调,清纯的文风,向我们讲述了青春女孩的情感经历,读来令人感动,迷醉……该书一上市即获得好评,业内人士分析,此书将有可能成了今年最热门的图书之一。

  我脑子里倏然产生了一个念头,一定要去见青梅!

  我腾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想马上下车,可是列车已经启动了,我怔怔地站了好久才又重新坐下来,我只好在下一站下车,然后再返回来,我一定要见到青梅,一定要!我们近两年的爱情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地了断,青梅能够忘记,我可不能忘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