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吞云吐雾烟不离手的欢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41 新浪校园

  刘兵走了没多久,对门宿舍的葛欢推门走了进来,嘴里叼着半截香烟,众人齐声说道:“欢哥来了!”

  葛欢冲众人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坐在了床边。

  葛欢其人,年方27,骨骼清秀,方面垂耳,看似白面书生,咧嘴一笑却一口黄牙,经院的人都知道他“吞云吐雾,烟不离手,烟在人在,烟灭人亡。”连睡觉的时候,耳朵上都别支香烟,一早起来的时候,不刷牙而是先点烟,他自创一派:“烟盟”。

  葛欢是个真正历经沧桑的老大哥,曾经是金庸大侠出任名誉校长的那家知名高校的一份子,因为在学校里仗义出手,抽了一个勾引良家妇女的哥们儿,造成轻微伤害,而恰好那哥们儿是学校一老师的儿子,加上金庸大侠人在香港,鞭长莫及,没能提拔成他这个后起侠客,于是葛欢被学校干干脆脆地剔除学籍,滚蛋回京。

  让我们佩服的是,那会儿葛欢已经是大学四年级的高龄了,一瞬间失去了大学文凭,武功尽废,可他并没有从此消沉,经过了一年复读,居然又再次的考上了经院的一本专业,住在了我们的对门,和我们一样,成为了大三的学生。

  据说欢哥为之出手的那个良家妇女就是欢哥曾经的老婆,结果在欢哥被浙江大学废除武功滚蛋回京之后,离他而去,自此欢哥励精图治,独辟蹊径,自创“烟盟”。

  我们从他们系同学那里听说他的蚕桑历史后,对他肃然起敬,包括那些大四的学生,每次见到他的时候,都尊称他一声:欢哥。

  葛欢平时很少学习,每天就是忙于各种活动,因为他德高望众,各个协会和联盟的比赛,都会邀请他参加,做为公正人出席,可以说,葛欢在经院基本上不用有什么消费,每天饭局不断,这一点,颇为让我们这些小辈折服,只是这葛欢为人颇为和气,喜欢和所有朋友胡侃神聊的,要是不说他27了,还真没人看得出来,因为和我们宿舍住对门,所以没事儿老和我们一起喝酒胡闹,关系处的不错。

  眼瞅着葛欢那半只烟燃尽,李嘉赶紧递了根儿烟过去,烟雾再次缭绕,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看了看李嘉;“你小子胡子渐长啊!也不刮刮,来,哥帮你烧了得了——”

  李嘉连忙护住胡子,一脸惶恐,不过电话忽然响了,葛欢接了个电话,听那话茬儿是某个协会的邀请他,于是他放弃了对李嘉的虐待,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就闪了出去。

  李嘉长吁了一口气,小脸儿从煞白转为正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