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泡妞有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41 新浪校园

  那晚之后,统计系系花儿薇薇在家养伤,陈乐乐每天帮她到统计系老师那里借笔记抄好,然后送到她们家,顺便充当小时工的作用,帮着她们家做了不少家务活儿。

  薇薇的家长是通情达理的知识分子,觉得陈乐乐是个不错的小伙子,说只要女儿的胳膊拆了石膏后一切正常,不会向陈乐乐的家长告状的,天灾人祸的都难免,只是年轻人要慢慢学着稳重。

  陈乐乐如释重负,感激涕零之余,在人家爸妈面前更加卖力表现,据说做完了他这20多年不曾在自己家做的所有家务,把薇薇家打扫的窗明几净的。

  北方的天空入了冬之后,天黑的越来越早,这天放学之后,陈乐乐又给薇薇送笔记去了,吴宇飞说他有事儿,神神秘秘的跑了,冯翔的声音从校广播里传了出来,于是只剩下郭晓磊、江阳、胡伟、李嘉和我。

  我们打算去校外的饭馆儿解决温饱问题,吃点儿烧烤喝点儿小烧。

  路过女生宿舍区的时候,李嘉忽然指着不远处一个女生楼的门口:“哎——哎,不是我眼花吧?看那是谁?”

  我们几个定睛看去,只见吴宇飞站在车棚旁边,不住地看着手表。

  “丫等谁呢?”江阳自言自语:“怪不得神神秘秘的。”

  “姑娘呗。”郭晓磊一旁应道:“反正不是宿舍老大妈!”

  我们几个好奇心起,一商量,达成共识,决定躲在暗处,看看吴宇飞勾搭的是谁家姑娘。闹不好整个捉奸在床,那下半学期的晚饭问题就能由吴宇飞解决了。

  等了一小会儿,吴宇飞忽然直了直身子,一脸笑意的向前迎了过去。

  我们顺着他迎着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姑娘从宿舍楼里跑了出来,一件短款的大衣,脖子上围着一条红色的围脖,也是一脸笑意,跑到吴宇飞身边,随手递给他一本书。吴宇飞忙不迭的道谢,然后两个人看上去在商量着什么,之后,向我们这边走了过来。

  我们相互看了看,李嘉小声说:“是她吗?”

  “不确定。”江阳,“先躲一躲,近了再看看清楚。”

  我们躲在暗处,看着他们两个从几步之外走过,有说有笑的,路灯下,清晰地印出两个人的笑脸,一路向校门口走去。

  “还真是她啊?”江阳捅了捅我们,“那个统计系的小鱼,薇薇的朋友。”

  “怪不得那天借口急事联系方便找她要电话呢,这家伙,不声不响的。”胡伟一旁说道,“等丫生米煮了熟饭,得好好的宰他一顿。”

  “你们这顿想吃什么?”郭晓磊一旁问道:“我想吃大闸蟹了。”

  “还是吃滋补火锅吧!”江阳略加沉吟,“天儿冷,应该补补了!”

  我们几个小声的商量着对吴宇飞的惩罚措施…

  “阿嚏”,不远处,传来了吴宇飞打喷嚏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