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我不明原因的欲望强烈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6:38 新浪校园

  没过两天,有天深夜,我写了上面那些文字,完成时突然间感到了一阵兴奋。我完全不明白那天晚上和人打架后,我为什么毫不兴奋,只是觉的一切像呼吸一样那么自然,似乎这并没有什么。直到写了这些文字时,我才忽然觉得我简直是烂酷无比,甚至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个一剑藏空,千里不留痕的大侠。于是,我在当晚就把上面这段文字发到了张萌萌的邮箱……

  第二天晚上,我接到了张萌萌的电话,我告诉她,传给她看是想让她成为这段文字的第一个读者……

  张萌萌说她看过了,觉得是模是样的,就是写的有点像武侠小说或是科幻小说。

  我反唇相讥:没品味,这叫浪漫主义,不懂了吧。

  张萌萌说:行,本来想给你留面子,你既然敢这样说我,哼哼……

  接下来张萌萌说了件叫我倍儿感尴尬的事。照她的描述,那天晚上我打趴了两个人之后的情形和我写的有点出入:

  我一酒瓶砸在那人脸上,水星四溅,然后拉起她的手,向这条街外走去,这是条不长的短街,越向前走灯光越暗,张萌萌无比紧张,紧张地想哭,她说幸好有我拉着她的手。她还说她不敢回头,可是又怕后面有人追来,不过看到我无比自信地不慌不忙地走着,她忽然觉得我可以依靠。走了几十米,我们渐入黑暗,最后,她觉得我们已经走到了没有亮光的地方时。忽然我握她的手一紧,然后我拽着她往前玩儿命的跑,像耗子一样,拉着她穿了好几条胡同,最后跑上大路,拦了辆出租车,她说上车之后她忍不住大笑,她说她才知道原来我心里也害怕,却还装地跟黑社会老大似的,用她的话说:你这混蛋,吓死人家了!她还说那晚是我说不回校了,说去找个朋友,那朋友家有个地下室。然后我还对她说:和我一起过去。当然,用张萌萌的话说,她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可是我却攥着她手,一言不发地看着她,目光无比坚定。最后,她妥协了,她说,那还不如去我家,我家东直门有套闲房……

  那晚到了张萌萌的家,我不明原因的欲望强烈。

  照着一般小说的正常顺序,我由于失恋,满是发泄自己的冲动,而一个女孩子,能让一个能给她强烈印象的有好感的男孩儿到她家,恐怕结果也是不言而喻。

  于是,就在我看到张萌萌从浴室里只披了浴袍走到我面前时,我把她扑倒在了床上。

  我粗暴地脱掉她的睡衣,粗暴地吻她,丝毫没想过要怜香惜玉,我只有一种本能的冲动,积蓄已久的压抑不吐不快。

  我不明白为什么文艺社那会儿我会对她毫无杂念,我不明白眼前这个秀色可餐的美丽女孩儿,为什么曾经没给我带来欲望,我们曾经暧昧的相处,却相互没有激情。

  我依旧无法明白,如今这幽暗灯光下的女孩儿,却为什么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激情,她的每一寸肌肤都仿佛泛着诱人的光芒,让我血脉泵张——

  一夜缠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