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情人节快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9:09 新浪校园

  情人节的天空阳光也灿烂,上午九点多钟,阴霾的天空突然放晴了。那个卖花的女孩今天把花篮提进了校园。她逢人便道:情人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我被她的祝福声唤醒,今天是2月14日,是西方盛行的情人节,情人节在大学校园里是很精彩很浪漫的。因此,卖花的女孩把玫瑰送到了校园。望着带着水珠儿娇艳欲滴的玫瑰,我迟疑了片刻,女孩笑眯眯地说,不是所有的花儿都能表达爱情的,只有玫瑰才能做到哟。

  听了女孩的话,我毫不犹豫地接过了女孩手中递过来的玫瑰。

  女孩笑的很甜,女孩说,祝你爱情甜蜜!

  我一边掏钱一边向她微笑,我说,你也快乐!

  女孩脸红了,她闭住嘴低下头,露出羞涩的笑容。

  我发现自己说错了话,这女孩也只是不过十七八岁吧,她一定收不到男孩送来的玫瑰,看她害羞的样子我就知道。

  旁边又过来几位男女生,他们也都止住步,掏出钱来挑选中意的玫瑰。

  女孩又仰起脸微笑着说,情人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我快速回到宿舍去取磁盘,我也暗自庆幸,如果不是为了回宿舍取磁盘,我就不会碰到卖花的女孩,而且不会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

  哟,雪燃,拿着玫瑰是不是走错了地方,这是男生宿舍。

  哟,你的玫瑰没有地方送啊!

  我拿着玫瑰的确太抢眼了。

  他们的讥讽询问是理所当然的,我只好用报纸把花包裹起来。

  来到“青梅写作坊”门口,我丢了包裹玫瑰的报纸,但同时我也傻眼了,由于包的太紧,玫瑰花瓣被弄掉了好几片,怎么看都是没有生命力的残花一束了,我有些犹豫了,这样的花送青梅行吗?

  我正犹豫不知如何是好,青梅开门出来了,青梅一见我也感到惊讶,问,你鬼鬼祟祟地在这里干什么?

  我立即反映过来,递上手中的玫瑰说,情人节快乐!这花应该属于你。

  青梅一下子笑起来说,呵哈,送花也这样神秘啊!

  我申辩道,我正准备敲门,你就出来了,看来,这花的主人非你莫属。

  爱情湖畔比昔日更加有了生气,手牵着手的、坐在法国梧桐树下窃窃私语的情人,都有着灿烂的笑意。

  本来,今天是14 号,分别了一个寒假的情人又都回到校园。看来寒冷并不会冷却爱的激情。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即使今天不是情人节,这爱情湖畔也会这么充满温情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暗香(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