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青梅更漂亮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9:09 新浪校园

  2月4日 星期二 晴天

  昨天,我回到了学校,一回到宿舍,正好碰见余波和唐晓菊正在宿舍里玩 “传奇”。

  余波惊奇地问我,雪兄,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说,搞毕业创作啊,我那毕业作品才完成一部分。

  唐晓菊马上问我,青梅回来了吗?青梅不在,你一个人搞创作多枯燥哟。

  我知道唐晓菊是在讥讽我,她肯定不相信这么早回学校就是为了搞创作,我只好笑笑说,有她在,我哪有灵感,还是一个人好呀。

  我说话的声音拉的特别长。

  余波在一个劲地拼杀,唐晓菊有点招架不住了,忙着说,你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余波却说道,无毒不丈夫,杀他个片甲不留……

  目睹他们亲热的样子,我心里涌进来一阵凄凉,青梅要明天傍晚才能返校,这一天一夜的时间我该如何熬过来呀。

  我到校外买了两斤饼干,两瓶牛奶,直接去了画室,我想利用这一天一夜的时间完成毕业创作。

  气温还处在寒冷线上,仅管2月1日就已经立春了,但春寒斜峭,和冬天没有什么区别。画室里有暖气,但也驱赶不了寒冷的肆虐。我们这些大学生对传统的春节都比较淡漠,如果不是父母之命,恐怕好多同学都不会回家,特别是外省市的同学,春节期间运输繁忙,车船票也乘机涨价,虽说可以享受火车票打折,但那也只能是杯水车薪,汽车票价仍然照旧。当然这仅仅是其中的一个原因,更多的原因是乘车困难……

  我和画室的同学打过招呼,就埋头作画了……

  但今天灵感不好,手也生硬,俗话说,三天不练手艺生。我已经是好久都没有画画了,尽管这样,我还是坚持下去,要努力去完成。

  我一直坚持到夜里十一点多钟,若不是青梅打电话来说她已在路上遭遇塞车,恐怕我会一直画到天明。

  青梅遭遇塞车,我心里难免又担心起来。

  我是下午5点多钟去火车站的,我来接青梅。

  我在人山人海的火车站找了个位置,等待青梅乘坐的128次列车进站。

  我给青梅打电话,青梅说可能要晚点一个小时左右。

  火车室里乱哄哄的,空气也异常龌龊,我只好起身去广场游荡。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游荡也是一件很遐意的事情。

  我忘了时间,青梅到站了,她给我打电话,怒气冲冲地问我在什么地方,我才迅速冲开人群找到青梅。

  青梅站在出口处,亭亭玉立,长发笔直,穿一件中长式的驼红色大衣,一双修长的腿上紧裹着黑色羊毛裤,长筒皮靴。近一个月不见,青梅变的更加靓丽可人,更有气质,更有女人味儿。

  我走到青梅面前,我想伸手去拉她的手,可那一瞬我又犹豫了,没有勇气,我真的不敢相信,站在我眼前的这个靓丽的几乎完美无缺的女子就是青梅。

  青梅见我傻呆呆的样子,露出了迷人的笑容,问,怎么,不认识我了?

  我笑笑说,你变的更漂亮了,我真的不敢认你了,你知道吗?男生对漂亮女人会产生畏惧感。

  青梅把放在地上的包提起来,递给我说,那是因为你们男生心怀鬼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暗香(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