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上海大学生成才择业校园巡讲正文
4月7日飞利浦电子集团中国区副总裁作客新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6:03 新浪校园

  访谈主题: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的企业文化及用人标准

  访谈时间:2005年4月7日晚19:00-20:00

  访谈嘉宾徐承楷 中国区副总裁

       MS.Carla Mahieu 集团高级副总裁 >>>>预先提问

  公司介绍: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其2004年的销售额达303亿欧元,在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彩色电视、电动剃须刀、照明以及硅系统解决方案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拥有161,5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活跃在医疗保健、时尚生活和核心技术三大领域。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在《财富》杂志全球电子企业排名中名列第十位。我们的业务涉及六十多个业务领域——从消费电子到家庭小电器,从安全系统到半导体。

  我们是众多领域中的领导者,这些领域包括∶数字电视和显示、无线通讯、语音识别、存储和光学产品以及后台支持这些突破性功能得以实现的半导体技术。

  我们在照明、医疗系统(尤其是扫描和其他诊疗系统)和个人及家庭小电器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其中,我们在设计和新型材料方面的投入对成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从数据来看,飞利浦每年生产24亿只节能灯。世界上每年有约250万利用X光设备进行的心脏程序(包括扫描和干涉程序)运用我们的技术。世界上每7台电视机中就有一台用飞利浦的彩色显示器件,而全球60%的电话都含有飞利浦的产品。世界上有30%的办公室采用飞利浦照明产品,飞利浦还同时为世界上65%的主要机场,55%的足球场和30%的医院提供照明。

  作为拥有超过百年技术创新传统的科技公司,飞利浦深信,技术创新的唯一目的是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为此,公司在致力于向真正的市场驱动型企业的转型道路上,特别推出了新的品牌定位——“精于心 简于形(sense and simplicity)”。新的品牌定位承诺基于“为您设计(Design around you)”、“轻松体验(Easy to experience)”、“先进科技(Advanced)”这三个具体标准。从而,飞利浦的产品将为人们提供更优越的体验,飞利浦的技术将更加便捷地完成工作,飞利浦的组织结构将更加透明和高效。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奕迅] 十年(抒情)
[翻唱原音] valenti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