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也许余波有难言之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9:26 新浪校园

  11月14日 星期四 阴天有小雨

  青梅的散文还没有出版,她就在计划并准备出第二本书了,她说她的第二本书准备写小说,现在的青春小说炙手可热,她不能失去这种机会,她拟定一个故事提纲,她说她从现在开始要夜以继日地写,我说我支持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很快出现在你面前,青梅笑着说,我说需要你的支持。

  第11期的校刊出来了,校刊里刊有一条青梅的散文集《彩色女孩》即将出版的消息。

  我说,你这样做是不是太快了点?万一遇到什么问题,书不能按时出版咋办?青梅说,这是迟早的事情,早点让别人知道不是更好吗?

  第11期校刊上发表了青梅的3篇散文,篇末还有艾方的点评,使青梅出尽了所有的风头,她是校园内正在冉冉升起的文学明星。

  琳子因吃摇头丸被警察抓的事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而化学系那个男生吃摇头丸的事却无人问津。大概因为琳子是女生的缘故吧,而且琳子还是数学系的漂亮女生,大家公认的系花,学校领导对此没有什么反应,也许这些事情学校也很无奈,也没法子管。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在食堂里看到了琳子,琳子一个人打了饭菜独自坐在食堂一角吃。

  我拿着饭菜坐在琳子对面,默默地注视着她,心里充满关切充满担忧。

  琳子见了我只是对我笑笑,然后又埋头吃饭。

  我轻轻问道,琳子,你还好吧。

  琳子的声音细的像蚊子,还好。

  我又说,不论发生了什么事,你都要坚强,不要自暴自弃,要学会自己爱自己呀。

  琳子向我投来感谢的目光。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悄悄走到余波的面前说,你应该去关心琳子,她心情肯定不好。

  余波无奈地说,我昨天去了,可是她不理睬我,我也没办法。

  我说,琳子的事情,你小子心里就没有一点内疚?

  余波说,怎么说呢?感情的事情好象说不清楚,我和她处了一年多的朋友,肯定是有感情的,只是,只是……

  余波吞吞吐吐地没说完。

  唐晓菊看到我在和余波说悄悄话,就不断地往我们这边看,我想也许余波也有难言之隐吧。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