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女孩比男孩容易怀念往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9:26 新浪校园

  11月3日 星期日 晴天

  青梅说她写了篇文章,准备用在第11期的校刊上。

  我问青梅是什么的文章。

  青梅说是一篇有点伤感的散文,还记得昨天我们在商场时的事情吗?一想到快要毕业了,我心里就有一些伤感,也控制不住要写点什么,晚上回来就写了,你想不想看看呢?

  我说当然要看,凡是你写的文章我都想读,就像读你这个人一样。

  青梅说,你又在贫嘴了是不是?要想读就快到我这里来。

  接听青梅的电话的时候,我正在教室里创作设计课的毕业作品,青梅召唤我,我当然会毫不犹豫地去。

  青梅正在吃方便面,见我到了,也递给我早已准备好了的方便面说,来,你也来一桶!我一边吃方便一边读青梅的散文。

  我说,你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昨天你不是说不许再说这些伤感的话题了吗?

  青梅说,可是过去了的和即将过去的事情我们能忘记吗?今天写出来变成文字的东西,也当作是对过去的日子的一种纪念吧!

  我没有过多反对青梅,也不想反对青梅,在感情世界里,女孩总比男孩脆弱,也比男孩容易怀念往事。

  下午我和青梅又去校刊编辑室,青梅又开始为11期的校刊忙碌起来了,等青梅他们审完稿子,决定刊用哪些稿子后,我就该为文章画插图了。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