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名师语录:关于成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20:18 新东方教育在线

  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俞敏洪

  人们成功与失败的关键,在于他是否能够适应环境的变化。

  ——俞敏洪

  真正的成就感还应该包括:在今天轻松地外出,暂时离开书本,去沐浴春风、登山或者与朋友愉快地交谈。从而,你能暂时卸去学习的重负,体会人生真正的快乐。在艰苦努力的同时,学会放松自己,去欣赏人生,欣赏大自然,欣赏你自己——这本身就是了不起的成就感。

  ——俞敏洪

  我认为在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的成功是必然的:第一种人是经过了生活严峻的考验,经过了成功与失败的反复交替,最后终于成大器的那种人。另一种人没有经过生活的大起大落,但在技术方面达到了顶尖地步的人。比如说你是学化学的,最后成为全世界著名的化学家,这也是成功。

  ——俞敏洪

  成功没有尽头,生活没有尽头,生活中的艰难困苦对我们的考验没有尽头,在艰苦奋斗后我们所得到的收获和喜悦也没有尽头。当你完全懂得了“成功永远没有尽头”这句话的含义时,生活之美也就向你展开了她迷人的笑容。

  ——俞敏洪

  害怕成功的人永远不会成功。不敢追求幸福的人永远不会尝到幸福的滋味。

  ——王强

  我只是个一般人,只不过没有浪费过时间。每一段时间我都清楚自己有一个目标,也有毅力能够坚持实现这个目标。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有怀疑精神,这样才能不断地去分析、思考,使自己不走弯路,不断地调整自己。

  ——钱永强

  我做事情的重点并不是做事情的过程中选择最有效的方法,重点是把事情做成,只有能够把事情做成的方法才是正确的方法。

  ——钱永强

  天才只是在某个领域达到常人不能超越的境界的人。因此天才是有修饰词的,例如:电脑天才,音乐天才等。在这种意义上,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天才。只要你在自己喜好和擅长的领域去追求最高境界。

  ——孙继军

  把一件事干到底就会成功!

  ——王海波

  事实上,没有什么人是不会成功的。

  ——白彦峰

  成功人士三部曲:敢想,敢干,能干。

  ——黄颀

  失败的是事,绝不应是人。

  ——黄颀

  成功四要素=diligence +devotion +consistency +punctuality

  ——李金朝

  幸运其实只是充分准备加上努力工作的结果。

  ——史学冬

  善于利用零散时间的人,才是最成功的人。往往差异就产生于这些零散的时间中。

  ——张晓楠

  如果你曾经失败、逃避,那么下一次你会更容易接受失败,选择逃避。成功的经验制造成功,失败的经验也会制造失败,因为你对失败的承受力越来越强。

  ——付天晴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