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大四开学第一个月(1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6:51 新浪校园

  9月20日 星期五 阴天有雨

  我天天都不停地往青梅宿舍里打电话,每天也至少往青梅手机上发五、六条短信,也许是因为我心诚感动了她,中午,欧阳娟终于答应晚上带我去一个地方见青梅。

  早早地吃过了晚饭,我去了女生公寓楼下,欧阳娟姗姗下楼,带着一种神秘微笑对我说,秘密马上就要揭开了,你很快就能见到你的青梅了。

  我不失时机地说,谢谢你呀,你是再世的观世音。

  欧阳娟笑道,小嘴还真甜,你就是这样骗到青梅芳心的吧?

  我忙说,哪里,哪里,我是凭自己的实力呀。

  欧阳娟转过身来,俏皮地上下打量我一番后说,哟,看来你真的不错呀,凭实力?比你有实力的人还多的很呢。

  我陪着笑脸说,你不要这样看我了嘛,你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欧阳娟说,我看你厚颜无耻,说话脸不红。

  我连连点头说,对,我就是靠脸皮厚才赢得青梅芳心的,这个回答你满意了吧?

  欧阳娟说,这才像人说的话嘛,像你这样的男生,我们学校到处都是……

  出了学校大门,往右走了15分钟,再穿过一条小街,再上楼,欧阳娟敲开了其中一家的门,里面传出一个女声,是谁呀?

  是我,欧阳娟。

  门开了,是青梅!青梅见了我也一脸的惊讶,继尔又沉下脸来问欧阳娟,你怎么把他带来了?

  欧阳娟沉着冷静轻声回答,这小子太可怜了,天天都往我们寝室里打电话,折腾我们休息不好,做事也没心情,因此,我就把他给带来了,交给你收拾。

  欧阳娟说完,对我做了个鬼脸问,是不是?

  我忙点头说是是!我是来接受处罚的。

  欧阳娟忍不住笑了,用力把我往门前推,我冷不防撞在了青梅的额头上,我被撞痛了,还没有回过神来时,欧阳娟说了句,你好好接受处罚吧。笑声扬长而去。

  青梅把我让进屋子,这间屋子不大,大约有20个平方米,厨房卫生间齐备,屋子里铺有一张床,临窗放了一张书桌,书桌上有条不紊地堆放着一些书和一些写有文字的稿纸。

  青梅说,这是我最近才租下的屋子,还可以吧,我是专门用来写作的。

  我抱怨道,你怎么不告诉我呢,害的我四处找你四处碰壁。

  青梅说,我怕影响你耽误你的时间嘛。

  我说,你还在为上次的事情生气呀,其实我那天……

  青梅接过话茬说,别说了,你解释我也不想听了。过去了的事就不要再提了,重要的是要看今后。

  我说好吧,我不说大话,你说说,现在我能帮你做什么?

  青梅说,你看看想想,你认为你能帮我做什么?

  我一时真的想不出来能做什么。

  青梅说,要我告诉你吗?

  我点头答是!

  青梅说,现在你惟一的能帮我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马上离开这里。

  我一听,心里顿时涌出一种愤怒,立即站起身说:你?

  青梅不做声。

  我死死地盯着她说,你不说明原因,我不会离开的。

  青梅不慌不忙地说,对不起,我现在正在写作中,如果我再陪你多坐一会儿,我的灵感就会飞走了。如果你真心对我好,就最好马上走开。

  我狠狠地说,好吧,我走!

  我怒气冲冲地跨出了屋子,我心里有想哭的念头。

  一个人走在回学校的路上,心里沉闷的想痛哭,青梅真的太无情了,我昼思夜想,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她却对我冷若冰霜。

  我真是欲哭无泪。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