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纯情女生如何堕落成风情女人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1:17 南国都市报

  15岁:洗完澡悄悄洒了一点花露水,香气袭人,觉得怪不好意思的。25岁:梳妆台上各种各样的香水,CK、兰蔻、雅诗兰黛摆了一溜。

  15岁:捧着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满脑子幻想着远方有多远。25岁:终于有机会去中东工作,每天在抱怨,什么鬼地方,除了沙漠还是沙漠。

  15岁:为没有第一批入团对班主任耿耿于怀。25岁:大骂签证官心狠手辣,一分钟内就把我拒签了。

  15岁:和同桌争张国荣和张学友谁更帅,争得面红耳赤。25岁:所谓的死党好友出嫁的出嫁出国的出国,一个个风流云散。

  15岁:和男生做贼一样在小店里吃了一碗小馄饨,幸福了整整一个礼拜。25岁:要过生日了,心想一定要痛宰男友一顿,吃印度大餐。

  15岁:在街上走旁边有人冲我吹口哨,红着脸低下头急急往前走。25岁:碰见路人色迷迷的说句“小姐好漂亮”,回过头大喝一声:“靠!”

  15岁:见表姐要去相亲,痛心疾首,觉得真是俗不可耐。25岁:男友吹了一打,只好怨爹妈:“看,都怪你们不给我包办。”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