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爱的教育--中国孩子情感日记正文
越洋思念(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5:48 新浪校园

  2004年5月19日 天气:似乎好得不能再好

  为什么老天要和我作对?我宁可下一场雨,也不要这可恶的晴天!

  老天,哼,你给我去死吧!

  2004年5月20日 天气:为什么天不会哭

  猪猪走的第3天,给她发了第一封电子邮件。写了很多想她的话。祝福,还有希望。

  猪猪,有很多东西还来不及和你分享,我才发现,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大家都很照顾我。不论是彭大,楼楼,还是你关照过的小弟,大家都对我很好。可是你不知道,他们越是这样,却越发让我感觉到你不在的事实。

  我笑了。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那不值得。不想辜负他们的爱,可我又不想接受更多的人。我知道我很自私,对不起。

  猪猪,我们真的是同路上的朋友吗?如果不是,为什么还要相遇……

  2004年5月21日 天气:不要问我

  猪猪走的第4天,想她,想她,想她……

  猪猪走的时候没有让我送机。她说,怕我的眼泪。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都不再哭泣。可每每想她,我总是泪流满面。我是不是很没用?

  查看邮箱,没有回件。也许她还没有尘埃落定吧。我只能这样想。于是我又发了第二封信。除了想她,还是想她……

  从没有想过,你这么快就和我分开了。走的时候,你没有回头。

  猪猪,你知道吗?我曾经想过你的签证没有办成呢。因为这样你就可以多陪我一个月了。即使是一个月,哪怕是一天也好。我真的这么希望。我真是自私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