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爱的教育--中国孩子情感日记正文
越洋思念(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5:48 新浪校园

  2004年5月27人日 天气:天已经不再哭泣,我看见她嘴角上扬的15度

  猪猪,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尽管见不到你的人,却听见了你的声音,那久违了的声音。

  你说,你过得很好,现在在牛津读语言学校。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我很开心,你知道吗?

  洁洁,你是这样叫我的,全世界也只有你会这样叫我。

  你知道我接到电话时的心情吗?激动。兴奋。无奈。

  我们聊了整整40多分钟。你讲你的趣事,你的生活,你的学习。我认真地听。点头。就和从前一样。讲到开心的时候,我们都放肆地笑了。这让我明白,笑是人予生俱来的本领,根本不用学习。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我们一直没有改变,你依旧陪在我身边。事实不就是如此吗?

  时间好像又回到了从前。那个我们疯狂过,肆意过的时候。我相信,你也不曾遗忘,对吗?

  放下电话,一股热的液体顺着面颊滑落。我忍住了。没有在你耳旁哭。因为我答应你的,不会再哭,至少在你的面前要遵守吧。这让我想起了你取笑我的时候,“明明是最少泪的水瓶座,却有最发达的泪腺,你的眼泪还真是不值钱呢”。好像真是这么一回事儿。

  猪猪,你说今晚我们会不会在梦里不期而遇呢?

  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感谢上天的恩赐!

  2004年5月28日 天气:万里无云,是个好天气

  猪猪,我今天笑了,是真心的哦!

  我今天去了所有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教室外的走廊。学校的食堂。花坛。操场。对了,还有校外。文三路上的大同面馆和“永和大王”。一家是你爱去的,一家是我爱去的。记得你就爱吃他们的笋干肉丝面和牛肉面。每次去就点这两样。我总是笑你呢。

  还有。还有。

  我今天把你喜欢的音乐所有的都听了一遍。你的Punk,你的Busted,你的Eminem,还有你的Sex Pistols。我沉浸在他们疯狂地叫喊里,想起了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生在哪里叫嚣着,要成为Punk小天后。

  猪猪,还记得我以前给你说过的话吗?如果不记得了,也就算了。真的,算了,没关系。

  因为我记得,这样就可以了。我满足了。

  因为我虽然自私,但不贪心。

  答应你的,我会做到——不再哭泣,笑着迎接每一天,懂得担当。

  但是请你不要遗忘,不要忘了大洋彼岸,这朵被遗落的蝶花……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