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料暴晒场:大学校园里的八类模范学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25 南国都市报

  圣人型:学名:“模范学生”,俗名:“好学生”,浑名:“书呆子”(其他别号无数、不及备载……)特征:“上课笔记,照单全录,之乎者也,绝不遗漏”。功能:考前总笔记出处。座右铭:一笔走遍天下。出没地点:80%以上出现在一至三排,讲桌前面。理想职业:拾荒者。

  标准型:学名:“专业学生”。特征:上课浑浑噩噩,下课快快乐乐。功能:有笔记就抄,有考试就考。出没地点:幅员辽阔。理想职业:公务员。

  一心二用型:学名工:“地下学生”。特征:状似用功,实藏玄机,举头有老师,低别洞天。功能:磨练老师耐心。座右铭:一寸光阴一寸金。出没地点:。依段数高明分布,原则以技术高者为前。

  老僧人型:学名:“标本学生”。特征:下棋高手,钓鱼能人,魔音贯耳,不动其心。功能:维护教室安宁(打呼噜者除外)。座右铭:以不变应万变。出没地点:分布广泛,90%为间歇性发作。

  灵魂出窍型:学名:“超能力学生”。特征:神游太虚,来去自如,偶尔傻笑,自得其乐。功能:“寻找中……”。座右铭:无人而不自得。出没地点:呈点状分布,82%散布中间。理想职业:诗人。

  穿梭自如型:学名:“业余学生”。特征:“有缘身在同班中,不识其人真面目”。功能:“消耗剩余之公假单”。座右铭:来无影,去无踪,神龙见首不见尾。出没地点:(有他的座位吗?)理想职业:间谍。

  稳如泰山型:学名:“霸王学生”。特征:画地为王,地盘稳固,横行霸道,目中无师。功能:加速老师血液循环。座右铭:“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出没地点:最后一排。理想职业:山寨寨主。

  乱问型:学名:“问题学生”,又名“爱迪生”。特征:懂也问,不懂也问。功能:训练师长口才。座右铭: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出没地点:人数稀少,多具惯常性发作倾向。理想职业:立法委员。(作者:其他别号无数、不及备载……)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