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时尚:十二星座精美琉璃饰品(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7:01 新浪校园

  由新浪网友:无聊才读书提供 [欢迎投稿]

  小帖士:琉璃相传是公元前493年范蠡督造王者之剑时所发现的。范蠡遍访能工巧匠,将“蠡”打造成一件精美的首饰,作为定情之物送给了西施。相传这就是世界最早的琉璃饰品。琉璃之称起源于中国唐朝,其材质是采用西方昂贵的水晶玻璃原料,而经由文化洗礼和创作成为一种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大大异于西方的创作精神,因此有琉璃一称。

  一直认为琉璃不过是润了水晶的色泽,承了玻璃的质地,不见得可登大雅之堂,而这次专门搜罗出来的琉璃饰品,从形状到名字,都挑动我的心,柔美和温润的五彩结合,让人不禁想起当年的西施泪……

  白羊座

  


白羊座 “洁同喜”

  “洁同喜” 芒果黄,青柠绿和浅彩紫组成的色调,象是深藏在帝王陵中的珍奇,由能工巧匠晕染得自然天成,没有雕琢之痕。是白羊天然而洁净的个性,正应了它的名字,纯洁净潋,让人乐得同喜。

  金牛座

  


金牛座 “薄梁佩”

  “薄梁佩”一直知道金牛座人是传统与理性的交合体,水润般清凉的薄蓝,一如她们清冽而明净的内心,充满安静的,田园诗般的向往。正是:守得了玉佩一样的灼灼青春,换来水晶一样的刹那心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