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青春私语:错爱叛逆男孩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3:16 深圳晚报

  她俩都只有17岁,还是未成年少女,但是,她们却都被爱情困扰着……

  青果之恋充满苦涩

  阿静与小彦结伴来了报社,在来报社之前,她们给记者打了个电话,小彦这样讲:“我们有非常严重的感情困惑,希望你能帮帮我们。”

  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来到报社的是两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子,她们满脸稚气,但急于表现出成熟的模样,装出一本正经的腔调与记者讲话。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阿静与小彦今年都只有17岁,不过,她们却与同一个男孩子有过恋爱关系。特别是小彦,她14岁时与同班13岁的阿旺谈恋爱,至今已经3年有余,在这3年中小彦已因为阿旺的事情自杀过3次,其中发生在今年的就有两次:一次是今年5月份,小彦得知阿旺又有了新的女友,一气之下割腕自杀,至今小彦左手腕部的伤口还清晰可见;第二次是10月份,听说阿旺交了一个作风很不好的女朋友,小彦又一次服毒自杀,10月17日才出院。

  小彦挺陶醉地说,她的前男友阿旺长得又高又瘦,是学校里的“校草”,说着她拿出了阿旺的照片。记者一看,照片上是一个满脸稚气的瘦瘦的小男孩。不过,小彦看他的眼神可不一样。小彦说,与阿旺相识于3年前,那时候他们刚刚上初一,小彦14岁,阿旺只有13岁。开学那天,阿旺主动与小彦说话,小彦说,阿旺虽然比她小一岁,但说话很有趣,显得很有见识的样子。阿旺告诉小彦,他读小学时就有一个女朋友,长得很漂亮,那个女孩子后来出国去了,这么讲的时候,阿旺表现出一副很失落的样子。

  小彦经常与阿旺在一起玩,后来,两个人成了一对少年情侣,他们时常手拉手地逛街,没人的时候也会拥抱亲吻,最初并没有更进一步的亲密行为。不过,他们的恋爱谈得有模有样,阿旺给小彦写了许多情书,这些情书小彦全部展示给记者看。记者一看之下,觉得大惊———这哪里是一个十几岁少年写的情书,简直就是一个20多岁小伙子的手笔!在情书里,阿旺大谈自己的爱情观点,他说:“你别给我太多的爱,太多的爱会让我觉得累,会让我喘不过气来。”他还说:“爱一个人就要给对方自由……”望着粉色信纸上稚嫩的笔迹,记者真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彦说,她特别爱阿旺,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她每天早起为阿旺煮早饭,然后带到学校给阿旺吃,每天的早餐都是不同的,而以前小彦在家里从来不煮饭。阿旺答应小彦,等他俩长大以后他会娶她。不过,事情的发展与小彦想像的一点都不同,没多久,阿旺就在网上认识了其他的女孩子,很快,他就与那个女孩子以“老公老婆”相称了。这件事让小彦特别生气,她提出与阿旺分手,阿旺不同意,只是让她对他不要太好,彼此都要有自己的空间。小彦说,她虽然很小,但她觉得阿旺是自己的最爱,她不想离开阿旺,所以,她一直默默地忍耐着。

  少年少女如火如荼地谈着恋爱,但是他们的家人都不知道。据一直坐在小彦身边的阿静讲,小彦甚至跟阿旺发生了性行为,谈到这个问题,小彦好像特别害羞,一下子用衣服蒙住了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