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12星座10月的KISS蛋塔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1:37 新浪校园

  文/马琳

  白羊座(3/21-4/20)

  KISS蛋塔烹调地:天桥上

  羊羊本月最适合和恋人KISS的地方是天桥上,是不是觉得众目睽睽之下会难为情啊。怕什么呢,你向来不是以行动力超强而笑傲江湖的吗?实在不行的话,凌晨2点以后再带对方来吧。

  极品蛋塔:三分诚实+七分狡猾

  金牛座(4/21-5/20)

  KISS蛋塔烹调地:月光下

  找个有月光的夜晚,给对方一个KISS吧。只要是晴天,你家楼下也应该看的见月亮的吧。可是不巧的是,你正准备付出行动时却突然从楼里走出了对门的邻居。你一下子脸红到脖子根,忙扯着对方的衣领说,看,今晚的月色好美。

  极品蛋塔:八分理智+二分浪漫

  双子座(5/21-6/21)

  KISS蛋塔烹调地:办公室

  你一定会气愤的说,有没搞错,办公室怎么KISS呀。笨,又没人说要你在上班时间和对方KISS,或者是你的恋人来你的办公室接你下班,其他人都走光了,你们两个不是就……

  极品蛋塔:三分热情+七分不羁

  巨蟹座(6/22-7/22)

  KISS蛋塔烹调地:学校里

  蟹子是不是深感郁闷啊,要是毕业了怎么办?又是傻问题。你毕业了学校总不会拆的吧?即使你的学校拆了,对方的学校还健在吧?就算都拆了,随便找个学校还不成吗?回忆一下学校生活的片段,有助于产生共鸣。

  极品蛋塔:一分清醒+九分糊涂

  狮子座(7/23-8/22)

  KISS蛋塔烹调地:电影院

  看什么片子?这个还用教吗?当然不能是惊悚的啦。不然你们都只顾着安抚心脏,哪还有心情KISS呀。当然要看浪漫爱情片了,其实只要不恶心,哪怕是动画片也没有关系的。把握住两个字:情调。

  极品蛋塔:六分平静+四分激动

  处女座(8/23-9/22)

  KISS蛋塔烹调地:公园门口

  什么公园都可以,不如一起跑个步吧。一来加快新陈代谢,二来加快口渴的速度。为什么?没听过什么叫做相儒以沫的吗?建议回家查一下字典。但别跟红军长征似的,一百米足够了。

  极品蛋塔:七分意念+三分想象

  天平座(9/23-10/22)

  KISS蛋塔烹调地:厨房

  不知道是你想要展示自己的厨艺还是地方有这个打算,总之,这个KISS蛋塔是在这儿做定了。两人含情脉脉的望着彼此,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提醒一下,别没完没了的,当心把蛋塔烤干了。

  极品蛋塔:五分现象+五分本质

  天蝎座(10/23-11/21)

  KISS蛋塔烹调地:梦里

  不用睁那么大眼睛看,没有写错,是梦里。蝎子本月的爱情运不佳,能在梦里品尝KISS蛋塔就已经很不错了。有很多蝎子也不一定能梦的到呢,暂时等待吧。

  极品蛋塔:二分期待+八分失望

  射手座(11/22-12/20)

  KISS蛋塔烹调地:游乐场

  充满活力的射手们最爱玩了,什么疯狂老鼠,云霄飞车,不玩个几遍根本不打算停下来。等带身边的恋人被这些游戏吓的双腿发软的时候,给恋人一个KISS蛋塔吧,说不定能帮对方重新站起来。

  极品蛋塔:四分忧郁+六分阳光

  摩羯座(12/21-1/19)

  KISS蛋塔烹调地:家里

  谁的家里?自然不是你的就是对方的啊。你送对方回家回对方送你回家时别忘了邀他进来坐一下,总比你们傻站在家门口四眼凝望来的好吧。给对方泡杯茶,看看会发生什么。

  极品蛋塔:一分主动+九分被动

  水瓶座(1/20-2/18)

  KISS蛋塔烹调地:广场

  这么炎热的气候,瓶子不妨带着恋人一起到广场的草坪上乘凉。但千万不要随便扼杀花花草草的生命哦,就算对方不觉得你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城市治安条例,但相信管理员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吧。

  极品蛋塔:七分稳重+三分幼稚

  双鱼座(2/19-3/20)

  KISS蛋塔烹调地:船上

  换句话说也就是在水上,在陆地上行驶的船应该还没有吧?鱼鱼可以准备一些食物带着恋人去划船,等到天黑的时候可以点上蜡烛,浪漫吧?就怕没到晚上人家已经把你们从船上赶下去了。有条件的话还是坐在自己的船上吧,但请先确定对方不晕船。

  极品蛋塔:五分耐力+五分动摇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