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永远的Angel(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15 新浪校园

  


  2

  我最怕值夜班了,很寂寞。黑夜空洞的像要吞噬一切似的。

  “护士长,你能陪我说说话吗?我睡不着。”正当我寂寞难耐的时候,她却出乎意料的站在了值班室的门口。

  “是你呀,快进来,别受凉了。”我把她扶进值班室,她的身体很虚弱,看了让人很是心疼,但精神却很好。我拿了棉被给她,好让她不要受凉。

  “谢谢你,住院这么久了,只有你一直照顾着我,我很感激。我,没有父母,只有一个叔叔,叔叔一生没有结婚,事业上却很有成就。但没想到,两年前的一场车祸,把我唯一的亲人也带走了……”她说到这,看着我,眼睛有些湿。我明白了,为什么她住院这么久竟没有家人来看望她,照顾她。

  “哦,别难过了,没有了亲人,你一定有朋友的,不是吗?”出于安慰,我说出了心里话,但话一出口,我却又紧张的咬住了自己的唇。因为在她住院期间根本没有人来看过她。

  “我有一个好朋友,但我不忍心告诉她我生了病,只是瞒着她说是出差了。不过在我‘走’了之后,她会知道的,到那时,麻烦你将这个交给她!”她并没有在意我的话,反而很信任的将一封信交给了我托我转交。

  “你不会有事的,现在医学那么发达,你会好起来的!”看着她较好的精神状态,我安慰着她,也安慰着自己。虽然我知道她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每天都需要大量的药物来维持生命,但我却仍不愿告诉她这个事实。

  “护士长,我再求你一件事,这是最后一件事了。这件事办完后,我发誓一定好好听话,乖乖接受治疗。”她像一个孩子似的向我撒起了娇。

  “好吧,我答应你。”看着她柔顺的脸,我又有什么不能答应的呢。

  “你明天下午放我出去半天,好吗?”她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恳求着。

  “放你出去半天?你万一不回来治疗,怎么办?你的身体还很虚弱呢!”一听到要让她出去,我就想到她前几次的逃跑,心里一百二十个不放心。

  “你放心,我要是想跑,还要给你打申请吗?放心吧,我说过的话一定算话的。”她到是看透了我的心事,安慰着我,解除了我的顾虑。

  无奈之下,我只有答应了她的要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